090412 有點靈異

20090128_014cha.jpg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太確定到底狀況「為何」?
為什麼說有點靈異呢?(因為....看下面就知道了啦)

先解釋一下情境狀況
從我們家從馬路邊到大門口,需要走二階樓梯
從大門口到電梯口,共有一階樓梯+三階樓梯
所以這樣加總的話,共有六階樓梯!!

這一天晚上因為去誠品逛逛
球阿媽很有義氣的帶球到樓下迎接我回家

詭異的事發生了,回家的時候~到了家門口他居然不願意進去
我在想不知道是不是拐到腳(晚上帶他回家的時候,覺得他有小滑了一下)
球阿媽說:但是他下樓梯的時候一切正常,而且剛剛在外面跑可happy的哩~
我並沒有看到他下樓梯的狀況無法判斷,但這樣的狀況真的太反常了
當時就鼓起勇氣把他抱回家,其實真的有點抱不動了…我腰好痛>"<(嗚~~不要再逞罰我腳痛了,拜託...)

隔天帶小子去pipi回家的時候一樣不願意上樓梯
但現在的演變狀況是,願意上前二階,但不願意上從大門口到電梯口這三階樓梯
本來也在想他是不是不想要回家??!
妙的是…如果幫助他渡過只要這一段過了,就一切ok

第一次這樣,而我真的看不出哪裡有問題
四隻腳的施力感覺上沒有問題
摸摸腳底版,是不是他的臭腳腳又犯了~但也沒有
決定帶去給醫生看看吧~當時診斷是沒有什麼問題!!!

到了晚上的時候,這小子依然不願意上那三階樓梯
這個時候我真的不懂了,如果以後都要抱他上樓梯,那我腰不是鐵定斷掉咩
如果真的弄到最後,可能就是得要搬家吧

所以晚上這個夜深人靜(不怕打擾其他人)的時候,我決定試試看-->如果我走了,看他會怎樣
我自己上了樓後,偷偷在樓梯中間看他,粘TT小子真的不願意上來(從來沒有這樣過)
自己一個人走了一下後趴下+嘆氣

在家裡準備了好吃的傢伙準備去樓下,引誘他上樓梯
一開始小子願意吃,吃了幾口後我就往樓梯上引,他突然一秒發現我是想要引誘他
這小子居然立刻後退,靠在牆邊(一臉你不要騙我...)這麼精明是要幹麻啊O.O
後來決定回家拿hc,看他是否願意服從上來!!就在我去拿的時候,他自己願意上來了(飛快的跑上來)

隔一天早上溜完回家的時候
他有一點猶豫,但我就當沒看到,立即領他上去(讓他連想的時間都沒有)

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懂,他到底是腳痛還是怎樣
本來是在猜,是不是因為有滑到,所以很害怕走樓梯
-->但他走路、跑步OK,站姿施立正常,走其他樓梯OK,醫生診斷OK....
後來又想他是不是因為想要繼續玩所以不想回家
-->但過了那三階後他很開心就回家,這樣的推測也不合理...

所以說,是不是有點靈異

20090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