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408 生活作息

20090128_104cha.jpg
球阿媽常縮~I Fu Love U(我服了你)怎麼能夠每天帶球出去上廁所三、四次
球阿媽不說,我倒還真的沒有想到!!!
每天帶球上廁所,「比上班打卡」還準時
真多虧了要帶他去上廁所,才能夠把我暫時從恐怖的工作動腦時間抽離
不知道腦子會不會也運轉過熱當機(我是覺得滿有可能的,但應該會反其道而行~會變成痴呆!)

有時候我在想,到底是我陪他?還是他陪我!?!這不重要...
倒是覺得這小子也挺可憐的,常常要聽我碎碎念的,可能還要忍受我偶爾的火山爆發
所以嘛所以嘛~~小子辛苦你了啦!哈哈~

這一個正常的生活作息其實還不只是平日
如果在假日的時候,還不敢睡的太晚,怕小子給我憋尿、想去廁所
當老媽子想想還真的是有點累人的縮~~
(最辛苦的是要找要帶他去哪裡玩,這一個真的是想破腦袋啊~)

2009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