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7 賊個兮兮

961207 生活照

球的賊兮兮是眾所皆知...
套句橘麻說的話,球常像是一個披著狗皮的小孩
和他生活的媽…我真的是常這樣覺得!也常覺得我的智商正在被考驗(常常會敗給他)

說到球小時候,其實他原本是要去另外一個人家而不是來我們家
但也不知道怎麼搞的,他去那一個人家瘋狂的破壞(做出以前他從未做出的動作)
搞的人家家裡爸爸隔天就把球帶來還給球的原主人
七弄八弄,然後經過我當時和球阿媽長時間商談,球才來到我們家
阿姨說-->這小子從小就很賊,還會自己選家去
這一點我是不知道,但如果他很順利的被送去的話,他一定也就不會出現在我們家

那件事賊不賊無從可考,但可確定的是以下這一件事情很賊
禮拜六(20090216)和大夥出去練習基本服從訓練
球這臭傢伙很自動的從我袋袋拿出了他的綜合零食包(鹿腱、牛脖片、鹿耳,紐西蘭點心的綜合包)
想要自己打開來吃~上次已經被他自己開過一次,這一次當然不給他吃啊!吼>"<(很囂張耶!!)
所以我手腳很快的叫他呸,然後收起來~他看到這樣,就迅速的轉移戰略

場景設定:我的包在A處、別人家的零食袋在B處
動作設定:他先從我包拿了一顆球出來
他把球從我的包(A處)拿出來後,丟到別人家的零食袋B處
過了五秒後,看大家都沒有在看注意他(我有偷瞄他,但是當時還不知道他的詭計)
接下來他就非常有夠迅速的奔到B處找他球~~~~~~~旁邊的零食袋
就這樣被他得逞了一個不知道什麼的小東西....

人家說腦袋會愈訓練愈聰明(腦力開發)我想,狗應該是會被愈訓練愈聰明
但我們應該也不能遜色吧!應該也要一進化才行,不然應該會被他恥笑吧...

20090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