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126 人生啊~

971102_123chac.jpg
對於一到五的上班時間
其實是覺得還滿有趣的

工作不是太一層不變
雖然有時候會忙到很抓狂,但不會令人厭倦(我覺得我也不太容易厭倦吧)
常常有機會可以接觸到不同的人、事、物~也常會有不同的領悟
有時候遇到崇拜的人,就覺得熱血沸騰

人生一連串不同的組合
人也因為接觸的不同因子而常在變化
小時候的我~是樂觀30%、悲觀70%
長大後的我~應該算是樂觀55%、悲觀45%
不知道未來的我是會怎麼回事,還挺好奇的

前天看電視有個心理測驗是這樣的
他問說:當你被警察快要殺追到的時候,你會選擇:
A.爬牆逃走
B.鑽下面的小洞跑走
C.和警察正面衝突
好~~~~~~~~~~眼睛閉起來~~~~~~~~~~你選哪個呢?
這一個測驗是在說一個人的愛冒險「心」的程度
Ans:冒險程度A>B>C
我的答案是A,我覺得還滿準的
我喜歡冒險,但我喜歡有計劃有程度的聰明冒險
而不喜歡無頭蒼蠅式…那會令我想抓狂!!

這一張球我很愛
愛的原因是~他帶著我看著許多的人事物,教我人生的道理
好像告訴我~很多事情根本就沒有什麼好怕

在某些事物我有程度上的自信
但每次只要碰到球的「生命議題」我就有點受不了…
那麼愛出去趴趴走的我們家,對於生日趴題這一種東西應該是不會放過
但其實,我真的願意放棄每一年慶生的機會
哪怕只是讓死神/天神/佛佗/阿拉~少數我們家寶貝一次的生日,那就夠本了!

一篇沒創意的文章...
但這真的是烏龜我的心聲

2008.1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