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10 狗友會狗聚-10-桃源仙谷




第二次來到這個遙遠的地方
其實要說遠也還好,但從高速公路到桃源仙谷,約莫還要開25min
原本預定約莫1小時就會到的,但卻又要多很長一段山路
記得第一次開到昏頭~怎麼還沒到啊啊啊啊~
所以早出門是一定要的辣(而且這還是連假的第一天哩!)




帶了劣犬球真的很難可以好好的拍照a
劣犬球在旁邊看到很想要打我,因為他這一次表現的不錯
其實是因為媽媽怕熱,手軟腳軟的沒有動力想拍辣


來隻可愛的柯基小朋友


那也來一個可愛的佑子小朋友
這小子真的是給他愈長愈可愛,還有一雙大電眼
後出去一定會去電妹妹的吧…橘麻啊,要小心嘍!!




出門在外,真的很怕球小子在水裡,然後又遇到球
以前遇到會和他搶的,他可是翻臉不認狗
自從知道這一個大弱點後,現在是完全預防

看到玩的high的他,有點不忍心把球拿走
但不拿,我看球的下場不會是太好!!我可不想四處都欠人家球辣~噗~


他說:看著我和我說他想要下去
我說:你游了很長一段時間不可以再下去了哦
站在石頭上,想下去,但又想聽我的話!!
最後你猜他怎麼樣了呢??他沒有下去,但每次經過的時候就還是想要下去
這一天的天氣熱,不時的讓他下去泡泡水,前前後後也泡了五、六次
但又怕他下去和人家吵架,所以也只挑少狗的時候給他下企


超藍的天空
難得和超忙的橘子一家散散步


從高雄來的machi一家也後來居上的會合









植物名,我是一點都不了改辣0...0
碰到覺得可愛的就給他照一下


無時無刻都想要讓自己涼一下


這次的狗聚很悠閒
烤烤肉,因為熱吃不多,不過氣氛好就好辣~哈~
帶著小狗子走走路,和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聊聊天,也開心辣!!

一天結束了...回家洗狗「趣」了...

20081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