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1003 碎碎唸之一下下



有時候真的會給他忍不住碎碎唸一下
生活裡總是會引起一些想法和看法

有時候常覺得…
重要的事情不被重視的時候好像就變的不重要
但其實還滿重要的

有時候覺得…
不重要的事情被放的很大的時候
好像就變的很重要,但明明就不重要

又有時候覺得…
不正確的事情被奉為封圭臬無奈
但常常就有這一種事情發生,變的有點搞笑!

到底什麼事情是正確的,在想…
現在看是正確的,但未來呢?未來往現在看也是嗎?!

所以媽咪常教我說,做人做事都不應該太絕對
但有時候我認為對的事情會被我看的太絕對
這樣的想法應該也要多做一下修正

ANYWAY,我想我的文章都太嚴肅了辣
看的人不少,但回應的人真的是可以用小貓來答數了~哈哈~~

97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