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June

【資訊看版】
**待認養-無敵可愛的emily,找一個愛他的朋友兼父母-
1.尋找愛犬-邀請您一同參與尋找Teddy1+1活動!(懇請幫忙轉貼、轉寄)-->已找到!
2.待認養-史上筋骨最軟Q小拉拉待認養
3.待認養-有誰要認養拉布拉多?

【970611】
本著「誠實」的個性(這一個和誠實有什麼關係呢?)
就是犯人要告解啊(要告解什麼哇溝呢?)
就是-->最近因為工作很忙-->所以網誌合理化的空著!!
就讓他開一下吧
免得寫了一些很不營養的東西出來

不過這二天
心中有一種很深的感覺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真的很微妙
不論是在工作上,或者是在生活上
好像…大部份的人妳必需給他點「顏色看看」
極少數的人,才能用和藹可親的態度對待
當本身善心人士為之時,常常「天地都反了」!!!

我們家的新鄰居最近讓我覺得ooxx到了極點

【970612】
今天到北醫「看了五分鐘的診」,但「等了二個多小時」
五分鐘的診for我食指上的傷口
傷口來源:乃因我家車車上的板子,被二隻大狗同時趴上去
當我在驅趕他們下去-->狗下去-->板子從有點凹變成直的
-->板上的小小裂縫就從我的手指頭給他夾下去
夾住的瞬間,痛到人都愣住了,不知道是該把手拔出來,還是該怎樣~~
怎麼把手弄出來我也忘了...反正哩~他變成一個傷口-->然後化膿

到了禮拜四的時候,很怕他會變成組織炎之類的問題
就趕緊去了急診室報到
到急診室報到的原因是-->想直接花550就省去等診的時間
但訴咧,被急診室的護室趕走,叫我們直接去看一般外科
就~等…了二個小時!!在大醫院看病,真的很麻煩

今天記錄的重點不是我的手
而是遇到一個來看鼻咽癌的病患
是一個很好心的古意人
整個人很失志,連帶家人都痛苦與不快樂
球阿媽開導他開導了so~~久~~
希望阿伯的身體可以快快健康,把頭上的烏雲撥掉
加油哦!!

【970621】
godiva小朋友,變成小公公嘍
我們家有四口公公!呵呵呵~

【970622】
二個大小孩洗的乾乾淨淨,真令人開心

【970623】
在一陣忙亂之下,六月份又要過完了

最近的背…
不知道為什麼很僵硬很僵硬,很像快要變成僵屍的感覺

今天和阿姨去做了一個貴桑桑的鞋墊
阿姨是奉老媽之命把我給拖去
為了自己的身體好,還是乖乖聽命行事好了
希望我的肩膀們,可以乖乖的平衡站好

最近很忙
忙到覺得懷疑自己很像無敵超人

最近非常忙
忙到把課稍稍排開
因為,身體已經開始抗議了

相信到了七月底,生活應該會更上軌道
為了目標再打拼一些吧!咖油~咖油~

9706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