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待認養】【北縣】虎斑mix帥哥-阿旺-

1.名字:阿旺
2.年齡:約莫於96年7月出生,目前7、8個月
3.性別:BOY(已結紮)
4.犬種:MIX犬/虎斑犬/全身虎斑色/沒有舌胎/身長53cm/腳長32cm
5.體重:12KG(9702月底量)
6.醫療:97年1月結紮/已施打八合一疫苗/已施打狂犬病疫苗/無特別疾病
7.狗狗故事:
阿旺say:【阿旺】是我的名字
我正在找一個家
如果你願意,我願意忠誠的守護你,愛你一如同你愛我一般

虎斑是我的膚色
聽人類說,通常十隻小狗狗裡,才會出現一個像我一樣的虎斑紋路
我不確定我的年紀,但醫生伯伯說我差不多7個月大

為什麼我要找一個家~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在我出生後,有一伯伯想養我但又遺棄了我
在96年9月的夜黑風高又有颱風的夜晚
我又濕又餓又冷,兩位好心的阿姨不忍心我的處境,暫時的帶了我回家
幫我洗香香、抓蟲蟲,隔天還帶我去給醫生伯伯看病治療
慢慢的我恢復了健康,開始有了朝氣

現在的我,正在等一個家
等一個屬於我自己的家,和一個愛我的主人
一直到現在我還在耐心的等待…

阿姨say:
「小阿旺」有著瘦瘦的小身體
筆直豎起的耳朵像個收音雷達,手長腳長
飛奔的時候活像隻grayhound(灰狗-天生賽犬)
成犬的黃金獵犬也追不上他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肚子餓要吃飯的時候像個體操選手
吃飽飽後會像隻小貓咪一樣清潔自己的身體
打哈欠伸懶腰的時候還會發出〝阿烏〞好笑的聲音

阿旺很親近人,會跟在主人的腳邊不會亂跑,
很會看家,門口有聲音的時候,會很勇猛的汪汪叫…雖然他還只是隻小狗
早上還可以當做鬧鐘使用
會到床邊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告訴你~他肚子餓了
晚上回家的時候會跳海帶舞來表示「歡迎你回家」
有著充沛的體力可以和你一起運動,一起上山下海
他~有著無盡的愛準備要付出
你~若能愛它一分, 他定當還你二分

8.認養/中途條件:
(1)年紀無硬性規定,但成年人較為優先,需有穩定收入,並徵得全家人同意(尤其是家中長輩)
(2)每年定期帶牠施打疫苗(預防針、狂犬病)、每月吃心絲蟲預防藥、使用有防蟲效果的物品、如需要請給予足夠的醫療、出門繫牽繩,勿再讓牠流落街頭。
(3)認養人需填寫認養承諾書,同意日後追蹤認養情形,萬一不得已無法再養,請務必幫牠尋覓新的家庭,且與原送養人聯絡。
(4)認養人不需負擔狗狗醫療費用
(5)認養時由送養人和認養人一同至醫院植入晶片

9.連絡方式、e-mail、稱呼:
徐小姐,手機:0987248844
Mail:frances.hsu@msa.hinet.net

10.如有照片請提供.

可愛小朋友時候的阿旺


帥得~不得了~的阿旺


炯炯有神的阿旺


喜歡交朋友的阿旺

11.如果想要領養阿旺的朋友,請寫mail或者於此留言
文章標題:欲領養阿旺小寶貝
文章內容大略為
1、你的個人基本資料(姓名、年齡、性別、居住地)
2、目前的職業、經濟來源、大致上的生活模式
3、是否與家人同住?有無室友?他們是否知曉且是否同意養狗?
4、以前是否養過寵物?家中是否有其他寵物?(狗、貓、鼠、兔…)
5、你對狗狗的了解為何?
6、為何選擇阿旺為您的領養對象?
7、狗狗將來的居住環境為何?(室內、室外、陽台)
8、若生活環境發生了變化,如結婚、懷孕、搬家、出國,會有怎麼樣的處理方式?

註:送養人為徐小姐
聯絡方式可於此留言,也可直接寫mail至徐小姐之信箱
謝謝您的來信與關懷

連結出處:http://www.wretch.cc/blog/henry041115&article_id=10033313



小小阿旺從雨天來
一直待在henry麻家中
希望…希望…
小小的阿旺可以在這茫茫的人海中
找到一個好的主人,希望給他一個希望

阿旺,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