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09 士林官邸-菊花展-最後1日


一早突然決定帶球約球乾媽,拼去菊花展走走
沒想到~~今天居然是最後一天!!
花謝的差不多了,但還是有美美的幾朵


而路人甲乙說:「呼~今天人算少的呢」
那就…好加在…不然我看球連路都沒得走
就得要閃人嘍~


今天遇到一堆實在很~神奇的人~
有一組人馬是
我們要入士林官邸時,有一位阿爸牽著小孩
小孩指著球,一直說他很害怕
但老實說,以他的舉動我想他應該不是很怕
小孩托著他爸,一直要接近我們
而我倒真的挺害怕,怕他一手就給我用力狠摸下去or不小心K小去
一路就跟著我們這樣叫,大約有3分鐘
我是覺得很煩,而路人應該覺得他們怪怪的
而此時,球乾媽突然「丟猴 」說:
「啊~~好可怕啊!!後面有一個魔鬼一直追著我們」
搞的我笑到腰都要伸不直了,還要和球配合乾媽趕快往前走
雖然這些人有機車,但還真的不減我們的雅性,看多了也見怪不怪


但~大太陽就讓我們有點痛苦了
對球來說,更是痛苦辣!!
鏡頭看也不看,一路都在找陰影、找水喝
一點照相的時間都~沒~有~


人多要拍什麼啊~


不能那樣拍,這樣拍總可以辣~


大造景一枚
很努力不想要照到人
回家後看…發現還是有漏網之魚
但好笑的是,那個人~~~和大造景的臉是~~~同一個方向耶!!!
哈哈~


大造景的翅膀背影


今天改了性子,和球合照了很多張
但老樣子~~~不放上來!哈哈^^


阿伯愈唱愈有勁啊!讚~~~(其實一句也聽不懂)

最近看公車廣告,上面會有一連串的花展
有興趣的可以去查查嘍^^

961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