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25 聖誕大蛋糕


今天小子很大方的送我一個「聖誕大蛋糕」

原則上
聽到是「小子」給我的,就一定沒好事
而這一個「蛋糕」怎麼來的呢?

這位皮小子今天從阿媽的抽屜裡拉出了二樣膠囊
可能是想說,媽媽不給禮物,自己總可以生出聖誕禮物來
這二樣膠囊,一個是中藥補品
一個是bgi(某種類似減肥的東西)
所以呢這二種東西構成=補完了後大洩

而這一個蛋糕有多大呢?
大到大家都很驚奇,怎麼會那麼的大
看了真的是傻眼

做完蛋糕後,小子一貫招術
拉完肚肚
-->超不好意思
-->毛上帶著便便躲起來
-->整個場面變的更慘烈

這有點可惡又很可憐的兒子
在這聖誕節,就要和他無數的杯子蛋糕(小蛋糕)們相處一個晚上吧
我想今天晚上應該也是不用睡了吧
定期就要帶他出去走走,讓他繼續做他的聖誕蛋糕

【961225後記01】
今天看著膠囊的屍體們,躺在地上的時候,看了真的是啼笑皆非
1.小子很久不搞破壞了,怎麼今天給我來這一招
2.這些玩意兒一點都不香啊...
3.還真的是挺識貨的,隨便吃一吃應該也有好幾千...
4.比較硬的塑膠殼也知道不要吃...
5.最妙的是這一些膠囊的外殼...
明顯可分為「前」「後」期
前期的屍體們是各別分屍案,看的出來兇嫌對待他們是以極刑對待
每一個膠囊之間是分開的
而後期的屍體們是集體謀殺,他們靠著高超的技術靠在一起死亡
現在是怎樣啊…拆膠囊也會愈拆愈上手嘍?
看起來和人拆的沒什麼二樣...

【961225後記02】
目前精神還ok
看看明天的狀況,如果繼續拉的話,又要晉見醫生伯伯辣!

【961226後記03】
早上一早5點挖球去上廁所(怕他忍不住)
球用一種埋怨的眼神看著我
一臉:你有毛病啊,幹麻那麼早帶我起床
歐…害我今天那麼累a~~~

然後咧,想說小子的肚肚應該還是不舒服吧
讓他腸胃道休息一下
早上帶他去溜溜,出現美美的便便耶!!!
開心之餘,就把他拎回家吃飯飯嘍

吼>"<
都那麼大了,不要再搞東搞西了辣
這個年紀「返老還童」也太早了哦~

9612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