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29 人生另一個旅程


恭喜照片裡男俊女美的佳人~祝福你們~
相信你們擁有大智慧,能彼此扶持,共創美好未來
註:其為我尊敬長輩的兒子與其媳婦

這是多年來,少次參加婚禮的其中之一
從我高中後,很少參加結婚典禮,原因不少
其中最大的原因是
坐在那邊等很久+吃上自己不喜歡的菜+要和一堆阿姨伯伯陪笑
真的很累耶~
那些陪笑的對象,我倒沒認識幾個
所以也漸漸的遠離「戰場」

而在我自己心目中的結婚典禮,也不長這個樣兒
我所希冀的婚禮,是溫馨、得到自己重視人的祝福
或許以後會辦一個「重點婚禮」之餘在為了老大人們辦這樣的喜筵吧
老大人們包了那麼多的紅色炸彈出去,應該也想回收點吧!哈哈~
(不過~長輩如果希望這個樣兒倒也沒辦法拒絕吧~)

到現在我也一把歲數辣
家人啊、朋友啊、都覺得我是不婚主義者
但我倒覺得,一切真的是緣份
如果一輩子沒有這樣緣份的人出現,那也是沒法度的事情
拖著一個不相干的人,還不如自己好好過!

不論結婚、生孩子,在我看來都是不同的人生旅程
何時會經歷,會不會經歷~這誰也說不準
但倒也沒有「頑強抵抗」

哦~
今天看了一齣戲,「了凡四訓」
得到了很多不同啟發,很想借書來看看

96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