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06 碎碎念之下雨下雨天



@下雨下雨天真的讓人感覺到很困擾
不能溜狗~~不能溜狗~~不能盡情的溜狗~~丫丫丫~~
到了冬天,體力旺盛的小子應該超想出門走走
但無奈啊無奈~這天氣也不是瑪咪可以掌控的了滴~
真的是打擊很大!(對球的打擊更大吧~

@前一陣子的忙忙忙日子,終於結束
這一個禮拜六好不容易能陪我們家大哥出門玩
沒想到,下雨的機率那麼高
那~~這一個禮拜繼續往南部撇好了!!

@下雨天在文學裡,常是憂鬱的代表
我想,或許是因為人多了一點時間思考
那這樣的連結代表是???人的心中藏了很多憂鬱的事嗎~

@記得在國中的時候
問過球阿瑪說~「人活著到底要幹麻咧?」「目標是什麼?」(不知道球阿瑪有沒有嚇到)
常常會疑惑,尤其是心情不好的時候更愛鑽牛角尖
到現在也還沒有來個確定的答案
雖然會想~不過倒也沒有厭世的念頭(很好很好~代表還沒有得憂鬱症吧~)

@最近上班的節奏愈來愈快
工作內容也愈來愈多,範圍也愈來愈廣
思緒跟著愈來愈快、動作愈來愈快
希望一切可以愈來愈上手~

@學攝影的過程中,看到很多我不曾想過、看過的層面
攝影讓我的生活和眼界看了更開
學習到許許多多新、不同的領悟
在攝影的同時也讓我的心變乾淨
但同時也變的很有趣和更有挑戰性
領悟、想到、看到更多不同的內容
真沒想過,攝影可以帶來這一些!
而這一些東西,才是我為他深深著迷的原因

@最近對人生的規劃有了一點的雛型
但不知道是否真的成的了行~
計劃趕不上變化,但總得要有計劃才能去趕咩~

早上和球說再見,開始上班的一天
晚上回家抱抱球,準備結束努力的一天
每天都是新的一天
希望每天都是有希望的一天

9611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