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22 右腳小殘



繼…米姑球後,這次所發生的事情~讓我很心疼,對我來說「心靈創傷」不小
一直等到球的腳復原後,才把這件「事故」寫出來
所以大家在看的過程,就別擔心嘍^^

就在那快樂的中秋連假第一天960922(禮拜六)
橘麻打電話來,叫醒了我這一個還在夢中的姑娘…
雖然身體累外加一個下毛毛雨的早晨
還是決定去找橘家、cooky家游泳去,讓丫球好好的解放一番

因為在下雨,大夥到了紅橋下面會合
已經看到橘拔、cooky麻穿著雨衣
而大肚姑娘-橘麻在旁邊坐著休息&看血拼目錄
當然還是先帶著球少去游泳先
免得他給我亂扒橘麻,那我心臟會跳出來

穿著雨衣、踩著溪水,孝順著兒子女兒
這就是我們這一干人做的例行假日事
不久後,另外一家瑪莉雅和王子們也到場-CK家
LATTE和健將迫不及待的奔了下來嘍

沒過到半小時吧…
健將就被臭球為了搶球,「眼濁」而不小心給咬到了嘴皮
整個嘴巴開始冒血~真的是嚇死人!!

游的差不多後
大夥都上來準備清清、擦擦
差不多要走的時候,球走一走,突然一個彎下去
他整個人突然痛苦的爭扎
當我看到的同一秒,立刻飛下去,抱著他的腰部
仔細一看,他的右後腳卡在一個和他腳差不多的水溝洞裡

輕輕的&用各種方式&各種角度都沒有辦法把他的腳拔出來
後來參考了一下別的洞,發現裡面好像有類似鐵釘的東西
我想,很有可能是某一端的鐵釘剌到了球,而球的腳出不來
而手伸到小洞裡面摸來摸去,摸不到什麼東西
這個時候,橘拔很勇猛的跳到了鄰近的水溝蓋(橘拔啊~真的是感恩捏)
橘拔說,他摸到了一根好像是鐵釘的東西
雖然說摸到了,但是真的沒有辦法把球的腳弄出來
所以真的很有可能是被剌到了~

後來有一位經過我們身邊的女士
他很熱心的過來詢問我們怎麼了
後來我們也覺得不行了,拜託她,請他幫我們去和旁邊的消防局求救

過了一段時間後
消防員來了,也跳到水溝裡面看
想了半天的方法
用一般的工具也剪不斷那一跟很粗很粗的鐵釘
(消防員說,可能不是鐵釘,很有可能是比較類似鋼釘的東西)

下意識.我在想
那~怎麼辦?要把水溝蓋給炸了嗎?
不過後來又想到,那球也會受傷耶@@
可能是發生的狀況真的有點把我給嚇壞了,才會開始胡思亂想

過了一段時間,忽然間.不知道為什麼我眼前一片黑
好像快要昏倒一樣
大概是蹲著抱球抱了太久,整個人超不舒服
cooky麻很勇猛的幫我接了一下球,讓我休息一下

雖然頭昏,但不敢離開球,怕他會緊張
接下來我就暫時待在球的前面
這小子居然很開心的在搖尾巴
消防員一直說~小狗狗你的腳趕快出來吧,不要再拿尾巴打我嘍
寶貝啊~你真的很乖又很勇敢,都沒有哀哀叫!!
反而還安慰大家~

消防員還交待他同事去找可以剪斷那麼粗的工具
後來聽消防員說是剪斷了根,但好像又發現了另外一根
重點就是,還是拿不出來!!
當下真的很想哭了…連消防員都沒法度了

過了一段時間,cooky麻手腳也麻了吧~再和cooky麻換手
CK跑過來說,叫我讓球橋成一個他腳可以自己使力的模式
後來橋一橋,一瞬間
球用了某一個角度,讓他的腳出來了

大夥差一點沒有歡呼~
而我真的真的真的,鬆了很大一口氣
這一個時候,旁邊的圖書館員突然出來勸戒我們要小聲點
真的是金歹勢哦~吵到你們唸書了!

當時的我,頭很昏,腿很軟
下意識是要先把球搬到車上,不要讓他繼續淋雨
也不要讓他繼續踩在地面上
勇猛的橘拔又出現了,一舉把球搬到車上去
球抱上車後,我也不敢立刻開車

在後車廂摸了一下
思緒太亂,腳太亂,實在是不適合立刻行駛在路上

整理好思緒後
立刻直奔醫院給醫生叔叔檢查檢查
在路上,還一直問球球
「為啥?走路不看路咧!!!」
那麼小的洞居然可以就那麼準的給我踩進去
我真的也是佩服你了~

這一天的球很乖很乖,讓我也很心疼很心疼
平常的他到了醫院一定是特別的活繃亂跳(因為太緊張要量肛溫)
但今天的他,經過那一段折磨,也忘了要緊張的事兒
連量肛溫,都沒有反應!!

從下午三點到達醫院
檢查傷口,謝醫生認為應該要麻醉清傷口會比較好
至於是否要縫合,就視傷口狀況而定
而當時在檢查的時候,發現不只一處有受傷
一處是比較小的洞貫穿,但另外一處沒有貫穿,但傷口很大
檢查腳肘,因為擔心他在偶爾爭扎的情況下會傷到
不過看起來沒有很大的問題

在醫院待了四個小時,到了七點
看到球球包大大的傷口從醫院的診療門口自己走出來
一臉疲倦,而且不是很想走路
又是一陣~酸~~~~~~

回到家後,這小子臉不但臭,而且不願意用右腳走路
立刻撥了電話到醫院,比較擔心的部份是骨頭有問題
但醫生表示,可能是因為清傷口,讓他感覺更痛所以不願意走路
再觀察個一天,如果還是不願意用右腳,再帶回醫院檢查


->高爾夫球棍造型
這一個晚上很難熬
要看著球小子的臭臉,很擔心他的腳
做媽的還要不斷的和他說笑話
幫他吹完毛後,才輪到一身溼而已經乾的我去洗澡

吃了一個禮拜的藥,神奇的是我居然每一次都記得餵(自己吃藥一定都會忘…)
清了一個禮拜的傷口,每天點優點,擦球家獨家創傷藥
帶了一個禮拜的頭套,感覺球好像很熱的說~但又不得不戴
終於小子的傷口漸漸的癒合了,也讓我有勇氣來記錄這一件恐怖的「事故」

整個過程發生的很突然
雖然我沒有心思去顧旁邊發生什麼事情
但真的很感謝所有的人幫助
謝謝橘拔那麼勇猛的跳到水溝裡
謝謝橘麻撐著雨傘在旁邊等那麼久
謝謝cooky麻義不容辭的幫忙(把自己弄的超級溼答答)
謝謝CK到最後讓球的腳可以順利出來
謝謝怡彣一直在旁邊幫忙(怡彣也是超級溼答答)
謝謝路人小姐熱心幫忙叫消防員來幫忙
謝謝消防員在下那麼大的雨之下還願意幫忙
謝謝球小子那麼乖、那麼勇說、那麼棒!!
真的很謝謝大家

而我除了腿軟之外,手上受了點傷
因為手不斷的伸到洞裡,摸球的腳是否被釘子剌到
手上出現不小的磨擦過度的傷口(隔了一天才發現自己受傷了)
球小子的傷口好了,而我的居然還沒好~哈~

球小子
看到你蹦蹦跳跳是媽咪最開心事兒了
你你你,下次走路要看路啦!!!

9610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