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25 黃金博物館



夏天是個有點恐怖的季節
已經很久沒有離開坪林到"一般平地"渡過周六
而今天特別點和狗友們一起到黃金博物園區走走兼照相
註:狗狗只能在室內以外的地方走動

那天的天氣很涼,下了點下雨
天氣真的很舒服~涼涼的風好舒服~

從沒想過原來拿相機是那麼需要中指??
中指在上周六受傷(血流如柱的那種…)
一拿起相機就!#(!$&(!#^!#~~有痛~~
多力麻那天有照到我照相的姿勢
仔細看~看的出來拿相機的姿勢頗怪

那天…沒睡飽~變阿飄;沒力氣~小殘廢~
有照到的狗兒們,都是在我身邊晃啊晃的取材
因為實在很懶很懶的讓我的屁屁離開椅子啊~~~
又加上手痛…感覺有點幾近廢人狀況
不過管他的,都到了,就算痛還是照了幾張
隨意照照,大家就隨便看看

最大的插曲
應該就是…我家那兒子看到水就情不自禁的走進去
上面標明了:不得進入…等等字眼(好像是水含有毒之類的)
但那天的我實在反應慢,沒有先看到
這小子就給我sooooo了下去
當下我沒有很緊張
因為我覺得在公眾場合放一攤有毒的水,是一種很奇怪的狀況
雖說沒有很緊張,但還是趕緊抓了他趕快沖水
很感謝lusia麻&財麻幫我那麼努力的一起沖沖沖~
也謝謝"某當地有力人士"--duke麻告知,那只是髒水辣
(但請大家還是要注意那個水池,別隨意讓狗狗下去呢!)
原本有點擔心的我,也比較放心了!!!!
不過後來又再給他沖了一次水~呵~


jungle~~應該是這樣拼吧!!
大狗狗&黑色狗狗~在大熱天下真的超級口粘
jungle一家很高興認識你們哦~趕緊回家吹冷氣吧!!
謝謝你們的友情贊助


帥招財~~
招財拔超猛的~雖然腳腳不舒服
還是帶著財麻和招財四處趴趴走


花花也亮相辣~~帶花花一起出來閒逛
他舌頭中間不知道是什麼梗之類的東西吧~哈~


叮叮~可愛的小屁屁~~


是誰的屁屁咧???


可愛的小多力的啦~~~
真的很口愛的多力!!
多力麻也真的是夠辛苦了,抱著多力上上下下!!
回去應該會比多力更好睡吧~呵呵~


jumbo玩的可開心的咧~呵~


可愛的繃繃


一張很打趣的照片


最後來一張口愛的lusia~
自己跑去乘涼去嘍~~

接著大夥到了九份老街吃吃喝喝
裡面有滿多很適合棒&很有感覺的地方
但是實在沒力氣了~只能以便裝衝進人群裡~
吃了就跑--->哈~太誇張了啦!!哈哈~~
不過東西真的還不錯吃呢^^

很開心的一天!!
臉黑了大一圈&手的傷口大裂開&腿有點痛啦~~
不過真的有好玩~~好玩~~而且那天真的很涼快~呵~

960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