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22 改變心情


天天大笑三聲,有益身心健康哦!

上班偶爾會引發我的壞心情
因為事情太多
因為腦袋被迫轉太多圈
因為鳥人太多鳥事不少

以前剛工作&不懂事的時候,很容易將這一些情緒外顯
但工作了一段時間後,覺得這樣的"行徑"挺幼稚…
大概是因為每件事情都想做的完全,零缺陷
因為這樣~責任跟著就源源不絕的壓在我身上.
我的情緒常被自己抓的很緊

而情緒問題,就是因為我不懂的如何釋放這一些情緒
不過現在會滿多招了
不爽的時候,就來轉換個心情~
在家裡的話,老招就是抱球球&球講話&照球球
尤其在拿著相機的時候,什麼都忘了
(但相機放下來後,壞情緒好像偶爾還會在哩~噗~)
最近發現另一個對我很有效的方式是~聽爵士樂or人聲輕音樂
那感覺還滿放鬆的
不過…如果是夏天的話,就得要順帶吹冷氣才行~哈哈~

煩人事情真的很多耶
我想必需要努力的跨過他們
不然應該會老化的很快吧~~

9608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