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820 滿出來的香噴噴兒


正襟危坐
**媽咪說…好不容易到手香噴噴兒的牛奶骨
得要坐好好,才能夠吃得到
**兒子啊…不怕吃不到哦~媽咪這次買了滿坑滿谷
夠你把他們鋪成床來滾了啦~


**媽咪~~~我可以吃了嗎?
**兒子~~~我還想照二張耶~


**媽咪~~~我有很認識的在笑了捏~
**兒子~~~你快要流口水了捏

********---球媽咪串場時間:"ok"---********


好呷好呷~


【OMG】~好呷到不行

.
媽咪~~你趕快去工作啦!!!
再給我弄這一些香噴噴兒的玩意兒回來吧~
我要好好的給他滾滾一番


親愛的兒子
要馬兒跑,不吃草沒關係,也要讓媽咪先休息一下唄
乖~來馬二節~~

96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