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720 96's寵物展


球say:瑪咪&amy姨姨&所有的叔叔阿姨們加油宣導唷!!

宣導時間:2007/7/20(五) ~ 7/23(一) AM10:00 ~ PM 06:00
集合地點:台北世貿中心展覽三館(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6號)
犬髖關節狗友會攤位號碼:736
P.S.松壽路展場大門入口,一進場中央大走道走到底就看的到了!

今年自我排定的行程如下
禮拜五早上(剛開始)、禮拜日早上、禮拜一下午(即將結束)的時間去幫忙
(以前都可以去一整天的納~~泣~~)
會挑這幾個時間是因為~我覺得這幾個時間都特冷門…所以~哈哈~~來去幫忙嘍!!
不過~至少這次的行程都可以如期到會場上去幫忙!

這次的寵展算一算,好像是第三年宣導
血拼的慾望實在不高,這次連一圈都沒有逛完咧
聽說廠商超摳門,可能是生意真的不好做了吧
而我是試用包一小包都沒有拿
反正~我們家之前拿的,都沒給球吃…也不知道拿了要幹麻!哈哈~

而宣導的情況比之前好上許多
雖然對面的廠商不斷的用大聲公說話
就給他拼下去,扯著喉嚨說~
宣導了那麼多的大朋友小朋友~阿姨青少年們
我發現,今年的情況的確是比去年來的好的多
某些觀念也正在慢慢的建構中
相信,我們的宣導是有用的!!!


今年最特別的紀念品~52+2張的狗狗撲克牌!
沒有上亮光~無毒又環保的哦~


還印了special的海報~很美吧!嘿嘿^^
















這些都是部份少少的狗狗和少少的ending義工
來幫忙的狗狗和義工們~~對你們十二萬分的謝謝!
大家一起扶持繼續走走走吧~

那…接下來就是血拼展示嘍~

【零食篇】

不多不少~剛剛好~

【玩具篇】

JW之大肚魚*2
他真的好口愛捏~哈哈~


JW之零食球*1
有和LATTE二媽問過~這一顆真的是不錯捏
所以就給他買下企~


JW之粉紅怪怪+JW之黃黃骨頭
粉紅怪怪96.07.22早上已經殺了一顆小的給橘麻
愈看愈覺得可愛,想拿來送給橘麻~BUT…


JW之飛盤
剛接觸JW的時候,就是為了這一個飛盤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我記得這一枚盤飛當初我在買的時候
一個原價是450,我買360,現下買190~~
實在是!!!!哈哈哈~~~
我家現在總共有一個大*橘色、大*藍色、中*藍色


動動腦時間來啦~~~
在這一堆東西裡面,你覺得球會先選哪一個呢?
其實提示已經很明顯了
那你又覺得,他第二個會選哪一個呢???
來玩一下沒禮物的吧!(這一種對大家來說~太小CASE了啦~)

請列出~
第一喜歡:就是~~那個像阿多屁屁的粉紅小怪啦~
第二喜歡:黃色球球~因為裡面可以塞吃的丫~嘿嘿~
猜對~~又是球一個香吻啦~哈哈~

禮拜五晚上來揭曉吧~嘿嘿嘿~

9607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