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保】爽到你,艱苦到我和動物-感觸

【相關連結】
記者會圓滿結束了!!!
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犬髖關節狗友會 8月5日將舉辦記者會
06.08.05.「爽到你,艱苦到我和動物」記者會實錄(上)
06.08.05.「爽到你,艱苦到我和動物」記者會實錄(中)
06.08.05.「爽到你,艱苦到我和動物」記者會實錄(下)
06.08.05.「爽到你,艱苦到我和動物」記者會實錄(End)

【相片紀錄】
只能在記者會前,輕鬆照一照^^
其他的照片,就麻煩大家連結斑娘家詳細的報導or其他相關報導!!


ken將麻咪幫忙的拉拉
為拉拉湊足了一筆費用,為的腳腳拉拉開刀


他很乖哦!!是一個好寶貝
有人想要帶他回家嗎?


臘腸ㄋㄟㄋㄟ
可愛的一家人&超可愛的ㄋㄟㄋㄟ


超可愛獎獎&麻咪
這一張,感覺很棒!!咪咪的表情真的是一個慈母
還是打了馬賽克,不然怕被追殺!嘻~


超開心的斑斑,請問這一位女士,你在笑什麼啊?


有著新藝名的-bogi
是一個穩重的小寶貝!!


苦到我


真的苦到我!!!
很苦很苦,超級苦!!

【感觸】
這一天,不同品種的寶貝一同站出來
以寶貝不健康的身體為證,由爸媽來抗議發聲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真不希望出現在那一個場面上
我希望我的寶貝是健康的!!
我希望所有的寶貝都有健康的身體,這是他們的權利!

那一天,坐在記者會上,我的臉小臭(斑娘還一直叫我微笑一個)
我還真的有點笑不出來…
幾度聽到那一些爸媽的描述,心裡覺得好痛,眼淚在眼睛裡打轉

當我坐在上面,想著我該如何用二分鐘來表達我所想要說的話
本來要按照稿上面所講
但…我覺得那太長,且無法讓記者聽懂

我綜合了狗友們的發言
想了一小段,但並沒有說出口
因為沒有時間讓我們這一大群黃金寶貝的麻咪爹地們說到話
但想了一段,沒有說出來,算是有點可惜
(也好險沒讓我說到,不然一定會結巴!哈哈~)

和大家分享一下當時想的內容

同伴動物的福利,遭受到很大的侵犯
從上游的繁殖
每一隻種公種母的照顧,環境、一生的生產次數,是否有受到一定的規範?
種公種母之間的交配,是否由專業的管理業者來執行?
繁殖時,業者是否有執行繁殖篩檢?是否有專業考量?
至下游的販賣
幼犬是否得到好的照顧?生活環境是否符合狗狗的生存權?
於販賣時,是否為健康的犬隻?
有許多的問題需要改進,狗狗是我們最親愛的同伴動物
請用人道的方式對待他們,健康的身體是他們應有的權力

希望大家不要再輕忽下去
就是因為…大家有"算了"的心裡
所以這一些業者敢這樣的肆無忌憚
這一個行業在三、四十年來完全沒有任何規範
他們所得到的利潤,是大家想不到的多

大家站出來,為你們家的狗寶貝出個聲音吧~
不要再讓他們繼續的受苦下去!!
愛你的寶貝們,就為他們伸張屬於他們的權力吧!!

最後我真的由衷的感謝社會動物研究會的幫忙
謝謝你們的幫忙,辦了這一次的記者會!!
幫助我們這一群無助的散沙!!
或許你們背後,有不同的聲音
但是…這一些行動同樣是在愛動物,在幫助他們
動保,不是一個空洞的口號,而是一個實際幫忙動物的行動
你們的行動,真的令人尊敬&謝謝
深入人群、深入問題,解決、變通!!
為寶貝們,謝謝你們!!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