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313 家書


一封家書~讓人心中無限的溫暖

每個送出去的小朋友
就好像是個小孩
畢業後要離開原本的家庭到下一個階段
有點感傷~但更多的是開心!!

96.03.11.讓moly去試養家庭後
第一天就收到moly麻咪給球麻的一封家書(mail)
看了後心中甚是澎湃
經過moly麻咪的同意,願意分享給大家
希望籍此封信,鼓勵所有的中途媽咪加油!!
相信在你們手中的小朋友們
也可以和moly一樣,遇到、選到自己所愛的家庭



球麻你好...
昨天是MOLY來到家中的第一天..
一切都很好..呵呵..也因為忙她昨晚沒收信..
她真的是一個很聰明的女孩..
很有自己的主見唷

昨天從台北回來她在車上不怎麼安分..
呵呵..她好像知道她的狗骨頭在你給我的紙袋中.
一直想要過來前座..後來真的讓她給爬過來了..
又無法讓她回去..只好抱著她...還好已經離關西休息站不遠了...
到了休息站讓她下去跑一跑..台北的天氣陰雨..這的天氣..晴...
呵呵..在陽光下的她更是耀眼...毛色閃閃發亮..
一下車..走了一會她就.......呵....還好我有準備塑膠袋...
要離開休息站時..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樣..她認得我們的車耶
她就一路拉著我兒子往我們的車走..然後停在後車門等...
呵呵...那個紙袋被我拿去放在行李箱..她就很安分的坐在後座.
沒多久她就睡著了..把我女兒踢下椅子..她一人幾乎把整個後座獨占

到家囉...進門後她開始探索...每個地方都走遍..
跟著我們樓上樓下走...
四點多帶她去運動公園跑跑..
她很喜歡看風箏..看到有人在玩特技風箏..
這樣上上下下的..她看風箏一往下她就跑過去追..
那個放風箏的人也開始逗弄她..
跟著爸爸跑步時...哈哈...還會嫌爸爸的腳步太慢..
回頭看爸爸..並把自己的腳步也放慢跟在爸爸旁邊..
回家囉..回家時證明了一件事..她真的知道車子在哪..
她就一路拉著女兒往車子的方向走..並在到達後車門時停下等..

回家張羅晚餐了..
我想說讓她跟我們同個時間進食..
所以我們要吃晚餐的同時也帶她上二樓餵她..
呵呵..她吃好快喔..一下子就下樓了..
我們還在吃耶..她就在旁邊看了一會..看我們沒有意思要餵她..
她就去窩在爸爸腳邊睡覺了..

關於她的事..真的是說也說不完..
昨天過了一個忙碌的星期天..但大家也都忙的很開心..
她真的豐富了我們家的生活..
有機會我會上傳她的照片..
也很歡迎你來我們家看她..

960312


以前未做中途的時候
真的很佩服這一些中途人為狗狗所做的一切和付出
也忘了怎麼踏入做中途的第一腳~我想一切就是緣份吧!

做中途後
深刻體會做中途的累、辛苦、心酸和快樂
照顧狗狗、尋找領養人…種種的過程中
總是會遇到各式各樣不同的問題
狗狗可能會生病、可能狗狗送不出去、可能~可能~
心中有很多很多的擔心,也需要花費許多的時間、金錢

經過球麻手中的每一隻寶貝
對我來說都是特別的
都擁有一段不同的故事~
在球麻心中都有一席特別的位置

每帶一隻中途回家,家裡總是要大亂一番
平常的起居生活都給打亂
一次照顧二隻大狗,不但照顧他們累
接手一隻都要花上不少費用
更何況我們家球大爺也真的不是一般的機車
雖然累、雖然辛苦~雖然常常被家人唸

但是~當看到他們找到一個好家庭
心中的感動,真的無法言喻
是一種一種甜甜、無法取代的滿足與快樂

曾經立下一個願
如果我有時間,我有能力,我會努力的讓夠多寶貝們有夠好的生活環境
如果需要我帶中途,只要我可以,我會去做
如果要從上源的根頭去改善,只要我有能力,我也願意大力幫忙!

每個為動物付出的朋友,相信你已為自己添增了好人的氣習
謝謝曾經付出的中途們,在他們的小腦袋裡,一定刻有你的影子~

祝福所有的人心中懷有愛,對待你身邊的人、事、物

9603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