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11 救難小英雄


別懷疑~~~~救難小英雄就是咪咪先生
(改天要幫咪咪取個曠世酷名子,不然就埋沒了這位英雄啊~)

場景是發生在晚上十一點半
就在關電腦,準備開心睡覺的時候
在通往廁所的道路上
球os:哪有什麼道路啊,也就不過一條路而已咩~
球瑪咪:少廢話,讓我描述一下是會怎樣啊~厚~

丫丫丫~~我的媽啊,居然有一隻噁心的東西在牆壁上
就是那人人喊打,一看就想吐的噁小張(應該還在中幼年時期)
我我我我最恨看到的就是大張、小張、中張和多眼怪(蒼蠅)
天哪我要哭了~~我們家怎麼會出現小張哩~
這幾天,一定要努力把內外消毒才行

好…就在我準備要拿傢私和他火拼的時候
他他他,不知道是不是嚇傻了
居然從牆壁上掉下來,且迅速鑽到桌下
這下可好了…居然給我從牆壁上給掉了下來
我的天啊~找不到他,肯定是睡不著覺了!!!

準備了掃把、拖鞋要伺候他
但訴那個他他他,躲的個不見人影
這下真的可好了!!!別睡覺了~~~~
不論怎樣,就算是把屋頂給掀了,都要把他給找出來

就在我用掃把堵堵堵,堵右邊桌下的時候
我們的救難小英雄突然有了動作,他往左邊給跑了過去
好~~~我相咪咪一定是看到了噁小張了
火力全開的一直攻左邊桌下
一杜,噁小張開始亂跑,咪咪抓到了他,把他壓著
但無奈,小噁張活力十足
居然跑到了止滑墊下,讓咪咪抓不到他
很好~~~~~~~~
我就從止滑墊另一端,把止滑墊給翻開
(怕手太靠近小張,自己反而會被嚇暈)
一手翻止滑墊、一手拿著掃把隨時要伺候他
一翻,果然噁小張跑了出來~咪咪也就一路追他

但是咧,這一個救難小英雄的玩心太重了
壓他一下,又把他放掉@@
害我很緊張,怕他跑到我的床下
就在機機叫的狀況之下
小張被我和小英雄連手給ko掉了
終~~~於~~~
雖然如此這一般的追殺他們~
對噁小張的族群太不公平了,但我真的無法接受他們!!!

而那個球大爺咧,就在旁邊冷眼旁觀
一副就是…不~干~我~的~事!(球os:反正我也不怕啊~)
不過…小的我是很開心大爺沒有過來湊鬧
如他那胖嘟嘟又愛擋路的個性~一定就會害噁小張給繞跑掉!!!

不過厚~有時候人就是不能太被誇獎
我們家這個臭小咪,晚上居然開始給我大玩貓沙
差一點就沒有把他給吊起來罰跪
厚~~~~~~~吵死了!!!

不過基於小英雄有了免死金牌
那我們自己還是把貓沙藏好比較實在點
畢竟~~~今天真的是太愛他了!哈哈哈~~

96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