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310 像花又不像花


我覺得~~
這一張很像一隻貴賓狗耶~
很像撒豆好的貴賓狗!


這一個嘛~~
像公雞嗎?哈哈哈~

因天氣不佳用高iso,所以畫面的整體感真的很不怎樣
所以就就就就~矇看啦~
至於他們是什麼東西,我真的不知道…
我連他們是不是花我都不太確定咧~哈哈~
感覺有點像是有顏色的葉子組合
如果~有知道的人舉手好了!嘻^^

攝於離我家不遠的富陽公園
上上個禮拜六,雖然是陰天
怕球和moly悶壞了~抓住停雨的時間,趕緊帶他們來跑跑
下一集就是球和moly的專輯啦~

富陽公園在哪裡咧?
位於台北盆地東南丘陵(南港山系)北側凹谷的富陽森林公園
在臥龍街272巷的馬路旁

風景&球家的評價如何呢?請見下集嘍~

960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