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11 外拍-實踐大學


實踐大學是我們上攝影課的地方(95.11.04、11、18)
今天斑娘和朋友約了要在這裡照雜誌的封面
所以順勢就變成一個外拍會啦~
專業的請看斑娘家的 06.11.11. 雜誌人物外拍










雖然這位大姐姐不是專業的魔豆
不過真的很有氣質

今天我是大插花啦
因為手上拎著大球球
只在不打擾到斑娘的地方照了幾張!!
初次感受了人像外拍~


○苗○苗看到阿球接近他,生氣啦…


這張有點糊,粉可惜!!


這樣子的貓咪在斑娘家一定看不到
○苗○苗一定是美美的坐好
妃妃則是飛來飛去
所以這一個pose看似隨便
不過對我來說是第一次近看


這一張
我覺得貓咪變身成實踐大學的校長了!
哈哈哈~


蜜蜂還滿愛找人和他做朋友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穿橘色
所以吸引了他粘上我

好險oreo拔好心的把他引走
but…我又忍不住跑過去照他~咧~
拍出來的感覺,我覺得還不錯!


我們家的球老大,今天也有去上攝影課(不過他是去搗蛋,不是去上課~~)
皮屎了,一直在下面要我摸他
啃了二根牛皮骨外加斑娘一根
大概是知道我不會在眾人之下修理他
所以還滿是不聽話的…哼哼!!!


今天和oreo拔借了定焦鏡來照
初拿定焦鏡時很不習慣
因為他…不能變焦
色彩和我的kit鏡頭真的有差

真的是時候要來拜家了嗎?
那~~不知道啥時換我中樂透啊?哈哈哈~

難得的假日,當然不會只來上課&外拍就結束了
下午約了橘麻一家去擎天崗"爬山"&"吹吹風"
爬山-->體力應該變的比之前爬二子坪步道時,好點了~呵~
吹吹風-->我看是差點被吹到山腳下了
晚餐選了一家不錯的餐廳,整個人心情很好^^

Happy Day to be continue...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