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29 外拍-沁心福山

為了要繳交我們上的很隨便的生態攝影課的作業
想說以示誠意,還是來點特別的吧!!!
約一約,一行八個人四台車,就到了位於烏來很上面的福山
如果想要多了解一點福山的話
這一個任務,就交給斑娘啦~
請見- 06.07.29. 福山.優勝美地





二張構圖的比例有點不一樣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第一張啦
因為讓人心情好的藍藍天比較多~


我可憐的生態攝影作業
被阿球這一個屎小孩,破壞的差不多
只要我一靠近豆娘,阿球就一定要過來擠擠擠
搞的豆娘就四處亂飛
很不爽的給我照!!!丫~~我招誰惹誰啦!!


ㄌㄩㄝ~
臭媽咪,快點陪我去玩水啦!


真的是不孝子耶…
害我只能拍這一種,長在石頭上的地衣了
誰知道這是蝦米啊@@
把這一種東西給老師,想必會被恥笑吧~


美美的藍天


配上沁心的溪水
真的是舒服極了!!!
雖然今天的太陽讓我變成了咖啡色人
不過今天真的!!很棒很棒!!!


讓美麗的lulu來做為外拍的ending吧

遊玩篇,請看下集^^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