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715 妙不可言


950624 下水餃之cooper下水餃的照片

這一個晚上
帶著cooper去見下一個認養人

一樣的,約在人山人海的華納見
對我 對認養人,都比較有保障
畢竟是第一次見面啊^^
我是不怕人家啦,就不知道人家怕不怕我的咧~
呵呵~

開車到華納附近停車~看著路邊,差點沒昏倒
今天是辦蝦米活動啊?人多到不行
隊伍排的很長很長~
而我最愛的一樓停車場,居然不鳥我…
秀了一個"滿"給我看
只好,停到對面的B2(B1->也滿)

下車~乾媽牽著COOPER走在後面
而我走在前面,急著去丟,COOPER剛剛送給我的"禮物"
突然聽到一句…你是"球麻"嗎?
我的麻咪咧…

上次的950531 請問?你是球球嗎?疑案都還沒有ANS耶~
這這這,您是哪位啊?
不好意思當場問…不過心裡偷偷的有了很大的問號!!
今天阿球沒出巡捏…怎麼認出來我啊?!
我放在網誌上的那一張照片,有半張臉看不出來耶!!!!
在這一個暗夜,怎麼認的出我來啦?大問號…
臭球~~人家是來找你玩的啦!!!快來招呼新朋友啦
這又要變成懸案<二>了嗎?
如果就是你的話~趕快舉手say "hi"啦^^
球麻一定叫阿球給你一百個kiss~嘻~

看著世貿三館那麼多人
還在擔心…不知道今天有沒有位子可以坐耶!
就聽到,另一聲的"球麻"
不過叫我的這一位女士,我有認出來
是艾咪啦^^(艾咪=bubble麻咪)和郭東&艾咪的美麗女子朋友
他們也是來參加今天晚上世貿三館的活動
超巧的啦!!早知道,cosequin今天再給你就好啦
哈哈哈^^

finally,終於找到cooper的認養人
他們在星巴克那等著我們~
今天來的陣仗也不小
有認養人&認養人的麻咪(認養人和麻咪住在一起)&三位朋友
好險今天也拖出了乾麻,不然就有點失禮咧!!
今天的cooper,感覺有點緊張
不大能安份的坐下來,一直走來走去
可能是很難得可以看到人~山~人~海~吧!!

今天的cooper可受歡迎的咧
隔壁桌的小朋友(3歲吧),不怕的一直跑來和cooper玩
還和cooper玩親親的遊戲咧~
隔壁桌*2&路人*n,粉多人跑來和cooper照相~
可見!!黃金真的是天生的國民外交官啊~

和一桌五個人,談了一個多小時
也是say goodbye要回家的時候啦!
很高興認識你們一桌五位美女唷^^

講到口乾舌燥啊!!(好險今天不熱也沒下雨)
準備要回家前,先去麥當勞叔叔家買了杯飲料
沒想到!!!哈哈哈~~
又遇到了艾咪耶!!!嘻~超巧的啦!!
艾咪因為…排隊排不下去了(排進去,可能都要十一點了吧…)
打算肥家把bubble睡覺啦

昨天遇見你的時候,球麻趕著要去帶球阿媽
今天遇見你的時候,球麻趕著要回去給球姐姐開門
沒法度和你多聊聊!

不過~沒關係啦!!!!在同一天都可以遇見二次了
不急~不急~我們一定很快又會再見面啦^^
ps:bubble拆線後,頭幾天還是要多注意一點點唷!!

今天~真的是!!妙不可言啊~呵呵^^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