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01 送你份"大禮"


ㄜ…那不是我弄的啦…

就在…就在…
四月一號愚人節這一天
就在…就在…
我要帶這二隻小鬼出門的前一刻

終於、果真…發生了…
發生了一件讓我抓狂到,想把小鬼吊起來海扁的地步…

一早,忙進忙出
準備要帶阿球和麥芽糖出門時
我先把他們二個關在房間裡,免的阿球又帶隊去廚房裡覓食

很好…真的很好…
我一進房門,就看到阿球很無奈的趴在電腦桌下
突然覺得一陣怪怪的感覺
我就看了一下房間
真的很好…非常好…有夠好…
我看到我最心愛的被被上,有了一大攤尿
一看就知道是臭麥芽糖搞的鬼

當我在爆炸的同時~
那個時候,本是該我們出發了(害我晚了30分鐘才出門)
但是!!!球阿媽不在,所以我一定要先把我的被子弄好才能出門
拆啊~把被裡和被套拆開來
當我要把被套搬去洗的時候…
眼前看不清楚…就踩到了軟軟的東西
非常好…有夠好…
我本來已經到快要發瘋的狀況
現在是已經到要發瘋的狀態

踩到便便,沒有穿鞋…真的很噁!!
把我的被套丟到洗衣機裡後
就把很囂張的小鬼拎過來…
(他早就離他的便便超級遠)
雖然這一招很蠢…
我自己知道狗狗要當他是現行犯的時候,才能罵他or處罰他
但是咧…姑娘我在當時,心中沒有所謂的"理智"這一項東西了
抓過來,就給他胡亂罵一通
而且這傢伙,根本就抓不到他的現行犯
因為他已經不是小朋友了,他的生理時鐘根本就抓不準了
已經訓練他二個禮拜了,還是不大穩定
如果再這樣下去…一定就是被球阿媽丟出去的份

啊!!!!怎麼會有這一種事啊
阿球以前再皮,再搞怪,都沒過幹這一種事…哇咧…

我自己想想…
麥芽糖之前再皮都不敢給我在床上造次
因為我的床也等於他的床(一來我家,就硬要睡我床)
(這小子之前應該是睡床上的,先讓他習慣這一個家後,再把他改過來)
他也沒有在我房間廁所過(除了第一天之外)

在最近,實行了我的鐵血政策
麥芽糖不準上床睡-->頭一、二天晚上就把他綁在我的床邊
而麥芽糖當然就是給他不大服氣嘍
不過還是乖乖的睡在床下
而第三天,就沒給他綁,晚上還滿守規矩的睡在床邊
早上後,有跳上來一二次,不過都被我給請了下去
就在這一個第三天早上,就在床上尿尿
哼哼!!!
這一個愛記仇的小鬼頭…
要加緊腳步訓練好他守規矩的習慣

好小孩,才是人人愛的哦…麥芽糖小朋友請謹記~
呵呵呵~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