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is】950507 花朵生活


又見朵朵^^

嘿嘿!不是球麻吝嗇不照朵朵啦
反正數位的咩,who pa who
實在是厚…功力不好,不大會照黑狗狗啦

好看的幾張照片,都是doris和乾媽一起合照的
但是…無奈啊!!乾媽用他的”手指槍”指著我不能出賣他
否則他就要上來出賣我!!
當然嘍~為了給他保身,不到關頭還是不要亂出賣他好了~哈哈^^


禮拜天帶著阿球&乾媽
幫doris去買香噴噴的飼料送去給大阿姨家,也帶著阿球上樓去看看doris
大阿姨家→doris的渡假中心
大阿姨→球麻心中的最佳領養人^^

doris去阿姨家,算一算也快要一個月了吧
這一個月來,我不擔心阿姨是否會給doris好的照顧
因為我知道阿姨一定會給予doris最多的耐心&愛心

我比較擔心的是doris的不習慣
不過聽阿姨說,這小妮子可快活的咧…
在阿姨家,從原本的桌腳睡到沙發上了!!
真的是~哈~享受的咧~

之前去過幾次阿姨家
而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到姨爹、表妹也在家
也真的讓我放下許多心!!
看到大家都非常的愛他與接納他
在doris的眼中,我也看到快樂和安心
我知道,大阿姨一家也不可能會讓doris離開他們家滴^^
沒辦法咩~狗狗就是那麼可愛啊^^呵呵
也讓我把doris送給大阿姨的心更堅定~

doris很愛我表妹
每次表妹回家的時候,doris可都會到門口大力歡迎
阿姨、姨爹回家的時候都是"冷處理",瞄二眼就當迎接過了~呵呵!

姨爹也很喜歡doris,對他也很好~
姨爹和我聊了很多
ex:doris的個性!
他也發現,doris超愛吃醋的
別的狗狗吼他都沒啥關係
但是…就是不能和我姨爹、阿姨、表妹撒嬌啊~
ex:doris這樣的犬種是怎麼樣的狗狗
還上網幫doris查了很多的資料咧

而大阿姨也超愛doris
上一次因為要搶著好不容易放晴的天氣
而忘了我們約去打球的時間~
哈哈~要阿姨忘了打球的時間,可是比登天還難啊^^

現在大阿姨和姨爹晚上最常做的休閒活動
就是帶著doris去大安森林公園運動交朋友
即使doris猛爆衝,大阿姨和姨爹還是用"愛的教育"告訴他…不行唷!!
不過~大阿姨直說,那是因為他雄糾糾氣昂昂,很可愛啦^^
有時候還是在家裡廚房廁所(我想doris應該是覺得廚房是他的廁所)
姨爹說,沒關係啦…這樣也好啊~至少doris不會憋尿!

話語之中
感覺到他們對doris的愛,已經開始累積到滿滿了

阿球這個小弟也很可愛~
他還記得之前doris兇過他
所以他也不敢造什麼次
他們二個相處的有一滴滴的火藥味~不過其實很不賴了啦^^
我也和阿姨說,不可過份的摸球球
不然doris心裡會不好受的哦

呵呵~
這一些小朋友,真的是各有各的個性^^
球麻常說~
找到最適合他們的家,是我的首要工作!
昨天看到doris和阿姨&姨爹&表妹站在門後一起目送我們走的時候
突然覺得一陣難過…doris真的好可愛好可愛…好捨不得啊!
真希望每一隻球麻接的中途狗狗都可以留下來
但那又是一個不可能的夢

捨不得她的想法,當然是硬擠出腦海外
doris,你要永遠幸福哦
真高興我去的時候,你還記的乾媽和我捏
你應該永遠記得,你被我和乾媽帶出收容所時的狀況吧
你娘家的媽咪我,也有把這記憶收藏起來

和你共處的這一段時光~給了我很美好的回憶!!
希望我也給了你很美好的回憶
我永遠都記得你頭上載著小花,在收容所叫我帶你出來的眼神
也記得你在家顧門的堅持表情
也記得你傻傻的歪著頭看我
記得好多好多有關於你的記憶

雖然好捨不得~但是送給阿姨是我最放心的^^
也是你很大的福氣!!

親愛的小朋友
希望你以後的生活,就像花朵綻放一樣的燦爛
娘家的媽咪永遠祝福你!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