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300 再次中招

阿姨們不要再玩這一個遊戲了啦…
麻麻每次看到這一種文章,都會大叫一番…然後…抓狂…然後翻肚
(咦…這不是我才有的動作嗎?嚕…)

好吧,我承認我是橘麻口中的…”發育中的球媽”啦…
下次請千萬記得,有這一種遊戲的時候,就當我不在就好了厚…
乖~~

接龍規則:
(一)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 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 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啦 ! 」
(二)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 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題目如下 :

◎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
不錯~印象最深的是…亂丟口香糖要被罰

◎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和○, 掉進水裡了, 妳會救誰先 ?
很重要的人哦…二個都要救啊!
因為我有二隻手,如果太遠的話,就要去找幫忙
為什麼一定要選擇…大不了一起掉進去啊
而且,又不是一定都不會游泳

◎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
換衣服、開電腦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 ? 有的話, 是什麼呢 ?
阿球、花花、朵朵、網誌、其他的狗狗、一點點深迷的攝影、愛看電影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
和阿球在一起的時候,有安靜、祥和的感覺

◎你的本命是 ?? 請說說喜歡上他的契機 !!
本命哦!?錢吧…我很久以前就很喜歡他了耶~
應該不用什麼契機吧…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
我才不要去那一個鳥地方咧
到時候我被吃掉,誰要負責啊~

◎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
這是哪位人兄想的題目?!還滿想了解一下的…

孔雀的題目: ◎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踩到錢 ???
你想咧!?有人沒事想要撿狗屎嗎?

大瑞的題目: ◎如果當上了總統, 你最想做什麼 ?
當上總統啊?!
我想想…想要…把所有的錢污走?!
啊~不小心把最近幾任總統的想法說了出來~a害哦~

小烯的題目: ◎一生之中, 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
一生中…還不知道耶!每一個時期都有不同的目標
我希望當我是中年女子時,對社會是有正面影響的

雪琉璃的題目: ◎最想當的職業 ? 為什麼 ?
職業嗎?
沒有想過耶!!合自己的興趣,又不會讓我覺得很煩
這…有點困難~呵~

玉米子的題目: ◎自己一個人時, 會不會感到孤單 ?
不會捏…只要有阿球在,我可以住深山
因為他是我最好的朋友

小武的題目: ◎如果你最好的朋友跟妳/你的男/女朋友其實私底下是SM之友, 你該怎麼辦 ?
誰鳥他啊~當然是拜拜丫~

天洛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你遇到一位魔法師對你說"我讓你選一部漫畫, 然後我能讓你進去跟漫畫裡的人生活!!" 你會想選哪部漫畫呢 ?
a…想不到耶!腦袋空空中,要用選擇題啦…

tsuki的題目: ◎如果有一天你可以在電玩中冒險, 你會想當什麼角色 ??
我不玩電玩的捏~

熊a的題目: ◎你曾經做過哪些蠢事 ?
蠢事啊~很多耶!
最蠢的…應該就算是,在段考前
不小心因為眼鏡的鼻墊而弄傷了眼睛
But…那次是我進入好功課一群人的開頭耶~

于佟的題目: ◎迷思, 你心中是否有連自己都無法理解的思考迴路 ?
當然有嘍~

希臘女孩的題目: ◎曾經氣(討厭)一個人討厭到想怎樣 ?
想到他、聽到他,覺得心臟不能負荷

◎目前身高幾公分 ? 希望自己是多高的人, 為甚麼 ?
身高172,希望自己165
這樣嘟嘟好~

◎有什麼是最想要, 但是確定自己這輩子不可能達成的事情 ?
沒想過耶~那麼…養一千隻狗、一萬匹馬、有n萬畝地
看到不幸運的狗狗就把他帶回家,然後請n個有愛心的失業者照顧他們

Sam的題目: ◎你最喜歡的台灣小吃是甚麼 ?
我不太愛吃小吃耶

Monica的題目: ◎如果讓你選, 你會想住在哪一個國家 ?
他在有我愛的人的地方+最好可以涼一點啦~

Pepsi的題目: ◎你今天晚餐吃什麼 ?
老媽煮的菜

cAthy凱西貓的題目1: ◎最喜歡的金庸小說與人物
最喜歡的是…a…捏…咧…丫…
好像沒有耶!

cAthy凱西貓的題目2: ◎最喜歡的一部漫畫
沒有特愛的…都普普

asuka的題目: 最愛的作家是哪一位呢 ?
很多很多,有才華,寫的令人感動的,我都喜歡

joanne&寶貝娘的題目: 最愛哪一種狗
黃金獵犬、美麗、聰明、有智慧…
其實是狗狗我都還滿喜歡的

橘子麻的題目:最喜歡去台灣的哪裡度假?
可以帶阿球去的地方都不賴~

球麻的題目:你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我是可以回答題目啦…
可是叫我再點名…這樣太殘忍了!!
那就,喜歡回答的,自己抓回家寫好了~
哈哈哈

那…下面留言的人,就加一條回答吧!
我提出的題目:你最忌諱的事情是什麼?

自己先來回答一下…我最最~最~忌諱的是…
不懂得尊重人;不尊得重生命…這二者都會讓我火冒三丈
-->應該不會有人因為要回答一小題,就不發言了吧~呵呵~
大家來玩一下咩~嘿嘿~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