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加拿大-出產貓狗罐頭引發腎衰竭

新聞轉載於:中廣新聞網
http://www.menufoods.com/recall
更新日期:2007/03/18 12:00

總公司設在加拿大安大略的一家寵物食品公司,最近接獲它們出產的貓狗罐頭引發寵物腎衰竭的案例,因此宣布大規模回收。

這家名叫Menu Foods的寵物食品公司,今天宣佈回收48種品牌的狗食和40種品牌的貓食。這些產品多數是透過威名等三家百貨業者的通路,在美國、加拿大和墨西哥銷售,部份品牌在台灣也買得到。

業者說,它們接獲一些貓狗在食用之後發生腎衰竭的病例,目前已知,大概有十隻死亡。消息曝光之後,許多通路已經把相關產品下架。

這家公司已經在網站上公佈包括回收產品品名、批號以及製造日期等完整資料,也成立了消費者諮詢熱線,不過星期六大部分時間,電話都佔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