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迷你寵物"膨風" 一樣會長大!
2007-02-08 19:51

其實還有很多迷你動物,養一陣子就開始不迷你.像是迷你兔,原本只有手掌大,飼養後卻變成跟貓一樣壯,前陣子甚至有人賣迷你狗,小到可以放口袋,專家說,很多宣稱"迷你"的動物,只是剛出生,如果照三餐正飲食,不可能永遠長不大,但價格卻是一般的二到三倍。
這隻小白兔只有一個手掌大,用尺量十三公分長,掛上超迷你封號,市場價錢一隻三百塊,比普通兔子貴兩三倍,但這隻迷你兔真的永遠這麼迷你嗎?我們把畫面拿給大學畜牧系教授看,他從兔子耳朵嘴型判斷,這隻的確比一般兔子小,不過還是會長大,再長一倍,就是二十六公分,要說迷你,就有點牽強,這隻狗也是迷你,站在秤上只有一公斤,但也還是會長大。

專家說除非一直讓它餓,要不然動物都會長大,這就是為什麼,迷你豬,迷你兔,甚至迷你狗,號稱小到可以放口袋,但買回家飼養後,就月長月大,月長月不迷你,多花一倍的錢,其實只是買到剛出生正要開始長大的baby。(吳昭君 陳顯坤)

新聞來源:華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