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遛狗衝突2飼主互告

【黎百代╱桃園報導】

中壢市自立新村一名婦人在社區內遛狗,卻跟另一名遛狗的婦人狹路相逢,兩狗互咬,人狗都掛彩,婦人相互指責對方的不是,鬧上警局,要求對方賠償。

這起因遛狗引發的糾紛,發生在昨天上午九時三十分,住自立新村的六十多歲李姓婦人,一如往常,帶著哈士奇犬「海棠」散步,卻在社區遇上許姓婦人飼養的黑色土狗「小黑」,李婦先遭黑狗撲倒,哈士奇救主跟黑狗打成一團。

混亂中,許婦手指頭被哈士奇咬傷,哈士奇則被黑狗咬傷右眼,黑狗的小腿也被咬,李婦則毫髮無傷。

一飼主被咬手

「這已經是第三次了!都是許婦沒把黑狗拉好,我跟對方說沒晶片的狗要安樂死,對方也說如果她的狗活不成,我的狗也不要想活。」李姓婦人在獸醫院裡,看著還沒從麻醉中清醒的海棠氣憤地說。

警方接獲李姓婦人報案後,立即前往事發現場查看,並且到許姓婦人家中查訪。許婦向警員表示,只是狗打架而已,而且她的手也被對方的狗咬傷,小黑不會亂咬人,她也將去驗傷,有必要也會提告。

社區管委會人員表示,事情一發生,我們就報警,絕對沒有置之不理,但因雙方各說各話,也都有受傷的痕跡及驗傷單,警方將進一步調查釐清責任歸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