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黑心獸醫! 疫苗過期害死2獵犬

台北縣板橋一間寵物店被飼主指控無照行醫,還疑似使用過期疫苗,讓一名薛太太連續三隻黃金獵犬都得了犬瘟熱,其中兩隻在最近日相繼死亡,薛太太難過的指控,這種無照密醫實在太沒良心。

RUBY得了犬瘟熱,漂亮的黃金獵犬禁不起病魔摧殘,什麼都吃不下。飼主:「他都吃不下東西。」

吃不下,體力越來越差,到最後甚至連站起來都有困難。飼主:「起來,來,頭抬高。」

打血清急救無效,薛太太的兩隻黃金獵犬,GOLDEN、RUBY相繼在11月底12月初過世,這讓薛太太無法接受,因為其實她已經在三月初,就帶狗狗去打預防針,後來才發現原來幫狗狗打針的醫師大有問題。

飼主薛太太:「既然鋼琴老師介紹我去找你,到你那邊打預防針,那你應該要打更好,做更好,我什麼都在那邊買,結果他竟然是個無照的醫生,讓我非常的傷心,他也不願意出面,也不願意解決。」記者:「醫師跟鋼琴老師說什麼?」

飼主薛太太:「他說反正我無照,最多也只是罰5到10萬,如果得到犬瘟症,這邊都會硬化,像這裡也是。」記者:「所以他也有得?」飼主薛太太:「對,也有。」記者:「撐過來了?」飼主薛太太:「對,只有他撐過來。」

一般打完疫苗,醫師會將疫苗上的標籤貼在手冊上,被指控的醫師都只有用手寫,草草了事,飼主強烈懷疑,他們家的狗狗是因為用了過期的疫苗,才會枉送性命。

DIAMOND好不容易撐了過來,讓薛太太還有一點精神支持,三隻黃金獵犬被同一個醫師害的這麼慘,薛太太說,公道自然要討,最重要的是提醒大家,小心這種黑心密醫。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