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愛犬 主人砸下3萬廣告費
記者湯文忠/社頭報導 12/19 04:08

彰化縣社頭鄉的陳姓建築商,遺失1隻飼養10年多的瑪爾濟斯寵物犬,1個多星期來花了3萬多元請廣告公司製作尋狗啟事,但至今仍無下落;陳姓商人說,家人視這隻愛犬如子女,最近天氣寒冷,擔心愛犬受凍,請民眾協尋。

陳姓商人說,10年前,他花了1萬元買了一隻純白色的瑪爾濟斯犬,平常如子女般呵護,天冷時一定會幫愛太加件「冬衣」禦寒,晚上睡覺還得蓋被子,本月11日因家人外出,將愛犬託社頭鄉民生路的一家狗店代為照顧,不料,店家未將狗籠的門關緊,愛犬因而走失。

他說,如同子女走失般,急得他多日茶飯不思,一星期來,已花3萬多元請廣告公司製作尋狗啟事,但遲遲沒愛犬下落,最近天氣冷颼颼,愛犬要在固定時間吃藥,想起走失的愛犬就心疼,一家人的生活全都亂了,家人心情也陷入低潮。

這隻瑪爾濟斯犬,留短毛約5公分,全身純白色,遺失前掛粉紅色項圈。陳姓商人希望民眾協尋,聯絡電話:0960000778,如果協助尋獲將重禮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