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10 b&w狗聚-歡笑和陽光

北區第一次非假日狗聚
地點:新店b&w
時間:950510 11:00


狗聚~ya!!

這一次狗聚可是我們最迷你型的一次
狗友因為工作的關係,只能在非假日時出席
為了這一些狗友,就辦了一場迷你size的狗聚

在阿球的心中…這次應該屬於例行性的戲水時間吧^^
玩樂的老朋友~斑斑、money、小寶、mini、杜小狗
不大常見的yellow(yellow以後就要出關游泳啦^^就會常見了~)
還有二個新朋友~曉方的mars&妞妞小朋友

今天的特產就是陽光和汗水
反正…有amy姐的地方就是太陽公公跟到的地方啦
隔一天咧…就給他下起雨來了@@
傑克啊~這真是太神奇了…


辛苦的瑪莉雅們
站在斜道上為小主人們丟玩具


我好喜歡這一張咧…
感覺有某種盡在不言中的平衡


mars寶貝,要媽咪抱抱
厚…那麼撒嬌啊^^

今天看到mars的時間超震撼的~真的好大耶^^
毛超多又澎!!曉芳啊~我只能說,你太神奇了!!呵呵^^

mars的身材很好哦~只有41kg
看完mars後…
心中了解了,難怪黃金只能列屬於中大型犬~呵呵~


可愛的yellow小寶貝
還邊游邊偷喝水咧
yellow後來也知道~水水=涼涼
自己還一直想跑到水裡泡著咧~呵~


這個這個這個
不是我要說啦…斑斑,姨在幫你照相
還歹也要把臉露出來咩^^


小呆花
想說…今天應該不會太忙,就拎著花花一起去參加狗聚啦~
小呆花在上次下水的時候~表現出他驚人的泳技
但是他就是不愛游
所以在都是大狗環繞之下,還是不要輕易讓他下水吧!
就讓他一個人在池邊跑來跑去
看著哥哥姐姐們游就好了

沒想到…這小子腦袋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噗通一聲,他跳到水裡面了
想說?他愛上了游泳嗎?so…就游吧!!!
球麻就給他"放"到水裡去了
沒想到這傢伙一開始居然還忘了怎麼游
立刻就衝到池邊邊去叫他,已經有心力準備要下去救他了@@
(心裡想~沒帶衣服…是一件最錯誤的決定…)
還好及時給他翻了身,比較記得該怎麼游嚕!!

之後就陸陸續續帶他游了二、三十分鐘
這小鬼頭…一付就是溺水樣
不過?大家都覺得,如果真的來比一場
說不定獵犬花是第一名哦~
斑娘說:因為花花的游泳是…逃命式的游法

當我正在努力頂正太陽陪花花戲水時
就有一個狗仔在偷拍啦~
詳情請見-->06.05.10. 昏熱泳池畔








今天阿球對蛋的興緻極低,畢竟有那麼多人陪著他啊~
球麻就只照到了四張…他就不玩了!!
不過~嘿嘿~斑娘他還是有玩啦^^

今天的阿球,可能因為連日來的熱氣
搞的他火氣也超大
不知道為啥?就是生氣生氣…好生氣@@

看到mars就生氣?
真的是沒禮貌耶…
你厚要去參加改造會了啦…
你都在水裡了,還火氣大個什麼勁啦!

你麻咪我,也希望太陽可以消失啊
但是就是不行咩…
所…以…就忍耐點咩!
又不是沒冷氣吹,還生氣…


當我努力吹吹洗洗的過程ing
中途被叫出去拍團體照
當我回神的時候~大家都走個精光啦~
只剩下妞妞麻在池邊陪著妞妞游
全場就剩下妞妞和阿球啦~
二個人就在b&w歡樂的交起朋友來了
阿球和小女生處的最來
呵呵~就和妞妞快樂的愛一下再回家好好的睡覺吧^^


口愛妞,再來一張唄…


殺出一個一臉黑黑的逞咬金
笑屬我了啦~哈哈哈^^


妞妞我們不要管他厚
自己再來一張^^
笑一個~ohya!!!

樂到昏倒的狗聚~結束啦!!
下一次見面,也是就要等到涼一點的天氣啦^^
不然苦了小主子們也更苦了瑪莉雅們~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