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30 北部第四次狗聚-老爸的後花園

時間:950430 10:30-16:30
地點:桃園老爸的後花園
行程規劃:
10:30-11:00 報名
11:00-14:00 吃飯時間
14:00-15:30 遊戲時間
15:30-16:30 自由時間&返家

嘿!唷呼~!!
老爸的後花園~我們來啦!!!!


YA!!歡樂狗聚!!照慣例,先來張大合照!(斑娘攝)

連著下了好久好久的雨,瑪莉雅&小主子們都快要發霉了
狗友們都懷著超忐忑的心,很怕狗聚當天會下雨

其實對於天氣這一個問題,我總是期待…太陽不要太大啦!!
從N久前開始辦狗聚,真的是沒下過雨啦
每次都是把我給熱的半死

那一天,還是不離好天氣!!!
回台北的時候,還發現台北地上是溼溼的呢!
amy姐這一個封號,果然是名不虛傳啊~呵呵^^
謝謝太陽公公的幫忙,讓我們有一個美好的狗聚

★11:00-14:00 吃飯時間

超不合作小朋友,和餐廳門口的合照


a…這一個小朋友厚
不是momo將就是ken將!!
有一點點分不出來~不過就是可愛啦^^
(ken將家有,ken將、momo、tasumi,都是超口愛小朋友唷~)


老媽說要等哦…
等什麼咧?


等這一塊麵包啦
差一點點,就被在旁邊看的阿球偷吃成功咧…
動作超快的!


超可愛小朋友tasumi
真的好口愛哦!!
他的小腳掌,和他的小哥哥一樣大哦!!
呵呵~口愛口愛!!


可愛的培果小朋友
橘麻抱到捨不得放下來嚕…
橘子啊!!!你去哪啦~快來管管你的娘親啊~
哦…對厚…橘子在杜克拔的腳下,沒空管他娘啦~哈哈^^
(快酸,不然要被扁…呵呵^^)


cooky同學啊?你是在照身份證上的大頭照嗎?
我看你厚…真的要好好的反省一下
把你媽咪的手弄的和米咕一樣大…
這樣你就不能出門玩、也不能洗澡澡哦
千萬不要再這樣欺負瑪莉雅了
↓↓↓真情版
cooky麻,你的手還好吧?
感覺比乾媽還嚴重的咧…

好險這一次不是阿球搞的…不然我就屎定了
換我幫cooky洗澡~呵!!!
↑↑↑+搞笑版


來來來~來新增一張照片
居然忘了放MONEY麻家的小寶貝CoCo
小小年紀就來參加狗聚啊!
真是猛!!哈哈哈^^


這是長大後的小寶
在花海農場看到的小寶和現在的小寶
整個給他不一樣!!完全長大嚕~
呵~可是還是一樣…是個性好好的小寶^^


小步將啊~歹勢厚!!
球麻的手已經累到開始有一點小抖了
下次再給你照帥帥哦^^

參加狗聚的親愛狗友們
球麻都有默默的在記住你們的face&狗狗唷^^
再多照一些可愛的小寶貝們回家~

球麻就是-->腰間上有一個白色包包的女子
但是因為要忙進忙出的,都沒空和你們聊到什麼天捏
請多多包涵

呵~看到在網誌上認識已久的puma娘
聽說小妹也有去?mango姐姐?是哪一位啊?!
下一次…厚!!!我不要再那麼忙了啦
我~也~要~去~聊~天~
哈哈哈^^

☆翻外篇,一個由口水編織的故事

oh~my~嘎~
不會又要玩那一個"可怕的遊戲"吧
os:是滴,可能猜對嘍


我就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所有的事情都要自己用"身體"才能賺來
os:什麼用身體賺啊,不過含一下,是有那咪慘哦


麻咪~那這樣的媚眼可以嗎?
os:嗯嗯!!再加一點點勁


很囉嗦耶…(失去耐心ing)
os:咳咳!你說誰囉嗦啊?


麻咪~~~~~~
你最可愛了啦!!我可以吃了嗎?
麻咪:這可是超媚的一眼捏,麻咪被你迷倒了~呵呵!lozo~

還有下一集唷!
to be continue...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