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401 上田樂


超愛這一張
阿球好可愛捏~感覺粉粉嫩嫩滴!

note~小小記事~
活動主題:狗友會中部第二次狗聚
活動時間:95.04.01. 10:30-16:00
活動地點:上田咖啡休閒農莊
活動地址: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9鄰101之1號


YA!!歡樂狗聚!!


球瑪咪雖然不愛照相
可是愛照兒子~
把兒子塞給amy姐,又跑到前面幫大家照相!


屋內的一小角
今天的狗聚感覺真的很棒
室外的太陽雖然超大(這陽光還滿適合照相的唷~)
但是室內卻感覺還滿舒爽的~吹來陣陣舒服的徐風
服務人員還不賴…動作快、臉上也帶著微笑
餐點咧…還不錯哦,乾媽覺得吃的超撐
amy姐說,咖啡超好喝的唷!!一點都不砸招牌滴~


這一個是乾媽點的羊排
羊排他們配的是義大利麵,乾媽給我吃了一小口
還不賴


這一個是我的鮭魚排
我覺得,還ok!!
感覺的出來魚還算滿新鮮的,沒有腥味

麻咪們吃的飽飽,兒子女兒們當也要吃的好好!!
現在就來,上~菜~嘍~
今天的狗友會要上的菜是-->餅乾大賽


餅乾大賽之示範賽-五彩縯紛的小餅乾-球麻"帶"
沒法度咩…工作太忙了!啦!!
(其實是小小的懶惰啦~突然給他想到這一個撇步~不過我是示範賽,沒有參日投票滴^^)


餅乾大賽之冠軍-威廉家奪冠~
耶~拍拍手~放鞭炮!!
威廉拔超猛的啦…快點開放給我們這一群拜家的麻麻訂購吧~呵呵^^


餅乾大賽之亞軍-marry家摘銀~
阿偉做的餅干,真的也是給他滿出來耶!
而且羊肉餅乾超香~
中間的那一個大狗頭超可愛


餅乾大賽之季軍-斑斑家搶三
斑娘的餅乾,可是我最愛的米奇耶!
還有米奇最出名的手套餅乾的形狀
而且最帥的是,餅干有三種顏色哦~
我記得是…有三種口味混在一起,至於是哪三種呢
阿…no…我是不記得啦!哈哈哈~


餅乾大賽之第四名
這一個餅乾~嘿嘿!!注意看哦
上面有一隻小狗狗,超級可愛的啦^^


餅乾大賽之第四名
餅乾加蒟蒻~好吃唷!!阿球喀了二個小小顆的~
反正…沒熱量嘛~哈哈


餅乾大賽之第四名
這一個是誰做的啊?!我總覺得…有?!艾咪的感覺耶!
哈哈哈~~艾咪是不是你做晚啊?!
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太多了~哈哈~


餅乾大賽之第四名
這一個超妙的哦~旁邊有"發糕"
狗子們都還滿愛這一個發糕的!
阿球也被"親愛"的money麻餵了很大一口


歡樂的餅干城
這是我們這一桌分到的戰力品
哈哈~很可愛厚!中間的大狗頭是阿偉(marry拔)做的
超猛!!

因為這樣的大吃大喝
阿球也因為這一些阿姨的親切+熱情+壞心(ex:前文所提到的~某某"親愛"的阿姨~哈哈~)
我們家可憐的胖兒子…
晚上的晚餐沒得吃(他應該是吃超飽才對吧…)
隔一天早上努力的去運動
早餐也是吃尚天然的早餐-小黃瓜一根
到了晚餐才恢復正常

哀不哀怨咧…這就要問那小子啦
我個人是覺得…他"當時"應該吃的還滿開心的~呵呵
今天我吃的高興,兒子也吃的盡興
這一個餐廳,不賴啦^^給他八顆星星~呵呵~

to be continue ...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