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2.24.平安夜宣傳行

這一次展昭(大會)邀請我們一起在高雄寵物展一起參展
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可以錯失的嘍^^
高雄、台南的狗友大力的幫忙,撐起了這一次五天的寵物展

選擇平安夜這一天,和Amy姐下高雄支援宣傳這一次的寵物展
雖然高雄寵物展人沒有如台北的寵物展人那麼多、熱鬧
但是感覺的出來,高雄人一樣也是很關心他們家的狗寶貝
而且大部份的人都很有禮貌,也願意停下腳步聽聽我們所說
當然也遇到脾氣不好、不友善的人,但是也罷了~
希望這一次的宣傳,幫助到更多的狗狗&家庭
希望所有的狗子都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渡過每一天~


看到馬兒在會場裡,還真的讓我有一點點傻眼耶@@
馬兒是很溫馴沒有錯
可是在這一個密閉的空間裡,也沒有人嚴格的在旁維持制序
更沒有人教導民眾不要站在馬後方
真的是捏了很大一筆的冷汗
也好險當時沒有很多人
不然…很容易出意外的咧…

中間的那一匹馬,身形感覺很健美
在大草園上奔跑,一定很漂亮…
不過他的眼睛讓人有一點害怕…因為他的眼珠子特別的小!
有一點冷颼颼的感覺~

PART ONE-遇到很多很神奇&可愛的狗狗哦~


超猛的大丹
而且他還是女生哦…
他的眼睛就是俗稱的陰陽眼
那一隻狗狗真的很大…蹲在他前面照相,隨時都要注意他有沒有不高興
不然被他一撲,我的小命應該也掉了一半吧…
旁邊還有一隻是他的姐姐吧…
感覺起來比較溫和一點!


狼犬+挪威娜
他們二隻感覺都很可愛…有"親人"的眼睛
但是我一點都不想要摸他們…只是遠遠照了一張就走了
在照相的過程中我發現,那一個主人講話的內容和眼神告訴我
他養了這二隻狗就像是來炫耀
所以當然就是不讓他得逞~不過挪威娜其實看起來好可愛捏^^
不過至少這一個主人,在大家目光可及的地方,還沒有使用過暴力
(我看過很多這一類的主人,很喜歡對狗狗採取暴力的行為)


超美的阿富汗-KANNY
不知道是不是這樣拼的…
他真的好美哦…毛超柔順~而且…個性也挺穩定的!!!
而現在他的高度已經到我的腰了耶…不過他才八個月
哈~超猛^^


像小精靈的蝴蝶犬~麥克~
他們家有…外婆、麻咪、孫子
每一隻長的都有不一樣的樣子
外婆看起來就有外婆的感覺
麻咪一副有化妝的樣子,眼睛還畫眼線哦
孫子~麥克超活潑,還會保護外婆和麻咪咧


這一張照起來很有feeling
因為陽光的關係,把這一隻小鬥牛,弄的很有戲劇化的感覺
上面還有一隻怪手~那是惡魔的雙手~哈哈哈~

PART TWO-再來,就要介紹我們今天辛苦的義工們&義工狗狗們…

寶寶
今天的保母是…貝克麻&黑龍麻&饅頭麻&我偶爾兼差一下下~
寶寶可是狗友會難得沒有CHD的小寶貝哦^^讚吧~嘿嘿~


PUMA
PUMA和寶寶是一家人
PUMA可是一個小女生@@人家到最後才知道~
今天一直搞烏龍~明明HUGO就是巧克力拉拉,還不斷的叫他黑拉拉@@
真的是精神錯亂…


超可愛的雪莉~
好乖好乖的雪莉哦…出門乖乖的^^
也是烏尼最愛的寶貝啦~哈哈~


HUGO
HUGO是巧克力拉拉…我知道啦^^哈哈哈~
HUGO可是一隻台灣狗醫生嘍~厲害吧~呵呵~


超可愛的尼尼~可是尼尼超級不愛拍照的
要拍到一張好看的…可是一件非常之困難的事情
這一張照片,可是經由烏尼拔&yellow拔&我…三個人通力合作的咧…
不過~嘿嘿~尼尼真的是有夠帥啦!
飾毛超級長的唷^^(我看過最長的,大概是我頭髮的2/3差不多長吧…)




蘇小拉
沉穩的蘇小拉,今天我是蘇小拉的小保母
拉著他一點點點點的不費力啦!
難得可以那麼輕鬆的拉著狗寶貝耶~哇哈哈~

蘇小拉有時會出外打工(隔壁的朋友借去溜溜)
打工回來後…我就是他的小保母啦~
蘇小拉吸引人潮的功力,真的是百分百啦!
而且!!最棒的是…蘇小拉很好宣傳哦
我只要說…你看看,養大狗真的很辛苦哦~
每一天都要幫他梳毛,但是還是會打結
每一天都要帶他出門散步,拾便便
每一天都要花很多的時間在他身上哦…
如果他們眼中還是有著想要養狗的光芒
接下來我就會說…蘇小拉可是領養回來的寶貝哦
所以養狗狗不一定要用購買的唷…






MACHI三連拍
machi…好像是我第一次看到耶
不過和machi好像有"很熟"的感覺~哈哈哈^^

machi真的讓我很傻眼…
他的腳腳真的完全看不出來是股骨頭脫出來的寶貝
他的坐姿、他的站姿,一點都看不出來!
傑克啊~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來個歡樂的大合照^^大家辛苦啦!!
所有的義工…除了大合照裡面的人之外~還有貝克姐、饅頭麻、yellow拔(主鏡者)

才剛結束不久的環球寵物嘉年華,高雄寵物展緊接著而來
烏尼麻、machi拔和所有南部幫忙的狗友真的是辛苦了
在大家努力不懈之下,一定可以幫助更多的狗狗

宣傳真的是一件長久且辛苦的事情…
短期間或許看不到很直接的效果,但是相信慢慢的播種
種子一定會發芽長大的^^大家加油加油!!!
北部在一月中旬也有為期三天的宣傳攤位
到時候台北的狗友就得要多多幫忙啦~嘿嘿~

如果大家想要參加狗友會的義工、宣傳知識,為狗狗付出一己之力
歡迎和犬髖關節狗友會連絡唷^^

by啾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