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8.09.寵物展*愛與尊重*



去了四天的寵物展
真的累
不過收獲很多,且精神滿滿!

這次去的心情不同於去年去寵物展的心情
這次有著一個重要的使命要去做
沒照片啦!哈哈~~都在我的腦海裡(看到很多很讚的狗狗和認識的朋友^^)
相機居然一直乖乖的待在包包裡沒拿出來
不知道為什麼…一點都不想照相(還真反常耶!)

今天去寵物展四天的主軸,發dm、小冊子、貼紙,宣傳狗友會的理念
第一天、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
來自於台灣各地的狗友上來幫忙
真的超級感動

每一個狗友說起自己家的寶貝,都是眼睛散發出慈愛、耐心、愛心的光芒
大家只要看到手上牽著大型犬,大家一定都努力的去散發出手上的宣傳單、小冊子
有挫折也有感動
但是大家都努力的去散發這一些資訊,希望可以幫助到更多的狗狗
不在乎那一些否絕我們的人,為那一些還需要我們的人去努力

讓我感動的人很多!!
他們努力的傾聽、努力的學習、認真的眼神
讓我努力在短短的十分鐘、二十分鐘內,把我所想要講的重點告訴他
也有人散發出冷漠的感覺
不論冷漠與否,大家還是笑臉的將我們的dm傳出去
不論是誰,都希望他們可以收到我們訊息

最讓我感傷的一隻狗~是一隻拉拉,是咪咪發現的
當我知道的時候,已經走遠了一小段
咪咪說,他不可能走太遠的,因為拉拉走不大動
我和咪咪就往前衝!!
我看到狗狗了,他走一步,坐一步
一開始我真的不大好意思過去和他說!我想~他應該知道狗狗在痛吧!需要我們再多嘴嗎??
我跟在後面一小段路
感覺起來~他的主人好像裝作完全不知道,就一直拖著他走路
後面的人都在說
哇~~這一隻狗怎麼了??他的腳受傷了嗎?怎麼走一步坐一步
那一個人就當作沒聽到(一對男女)
我忍不住,拍拍他的肩
我問:小姐,你家的狗狗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走走坐坐?是因為犬髖關節發育不良症的關係嗎?
他說:不是,是因為膝關節的關係(愛說不說+非常冷淡)
我說:嗯!他看起來很痛!!如果有需要的話,這裡是我們的資訊,網址,有需要的話,可以和我們連絡
他說:(一臉愛理不理…往前走了)

後來,在和另一個狗麻麻講到的時候…
(我居然眼眶泛紅…那個麻麻應該有嚇到吧…哈哈~~)
想到狗狗那麼可憐,心都糾在一起了
他明明就那麼的痛,為什麼還要逼他一直走呢??
還走在一個,根本就不適合狗狗走路的地方
我不懂,真的不懂!看不出來他有多痛嗎?
還要拖他在根本就走不動的地方???

在寵物展看到很多景象,讓啾麻有很深刻的感覺
啾麻的好朋友,很喜歡鳥
所以我們就去看鳥的那一區
看到很多變態,可惡的事情

明明就是一隻小小小的生命,小朋友卻無情的去捏他們
家長不阻止,不去教導正確對待動物的態度
店家也不阻止,不指正這一些小朋友不正確的行為
小朋友無知也罷

到了成鳥區
有很多看起來,二十初頭的學生吧!
一直在無禮、瘋狂的亂玩小鳥,小鳥被玩到最後,根本就不敢靠近人了
嚇都嚇死了,看起來,就好像自閉兒一樣,完全不敢和人玩耍!

動保團體,認為生命是不應該買賣的
在此時不禁真的完全贊同!
一個生命,是不應該放在這裡放玩弄、不受尊重、沒有生命權

愛狗、愛動物的人不少
不愛動物的人也是不少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選擇的權力
愛不愛動物是其次,尊不尊重他們是重點!
可以不愛,但不可以不尊重生命

希望狗友會所傳播的這一些資訊可以傳播到需要人的手裡
希望台灣的民眾對動物可以更加的尊重與愛護,他們是生命,需要我們的愛護
也謝謝贊助我們的廠商*皇家*為了回饋你們!!我也買了二包飼料唷^^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