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安親班 忙碌飼主新「寄」託

【記者陳立儀/報導】

把拔、馬麻工作忙沒關係,幫寶貝狗狗選擇一個設備好又有完善照顧體系的寵物安親班,就可以讓專業的老師們陪伴狗狗度過快樂的一天。


寵物安親班注意事項

●評估離家裡或公司的距離,接狗狗是否方便。

●比較安親班的硬體設備、老師專業度、照護規劃和收費方式。有的安親班甚至還推出寵物夏令營、寵物旅遊等課程,家長可多家比較,讓狗狗在安親班也不會無聊。

●如果狗狗有特別飲食習慣,或是需要醫療照護,請事先告知安親班老師。

●帶狗狗去安親班前,請先做好預防注射與晶片植入;如果狗狗有皮膚病、寄生蟲或其他傳染性疾病,請勿送往安親班,以免感染其他狗狗。

●未結紮又逢發情期的狗狗也儘量不要去安親班,或是告知老師請求隔離照護。

●如果狗狗怕生,或是家裡有多隻狗狗必須同時送往安親班,可尋找有獨立包廂的安親班,讓狗狗可以更自在。

【2006/08/27 星報】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