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0417 小圓橘-SD


玩的非常認真滴阿球

這一顆SD,是斑娘在某日閒閒的下午,拿到球麻公司
為啥有這一顆SD的出現呢?

原因乃是-->有一天在九芎根游泳的時候~斑斑愛上了阿球的JW…
好險那一天球麻聰明帶了二個玩具,不然可能又會一發不可收拾的搶奪賽了~
正在覺得自己很聰明的當下
發生了一件事~小橘-JW 受傷了,JW不會叫了!!
JW受傷了,沒有流血,只是個小傷而已,但是沒有人會幫他包紮…
所以不幸的…他啞了…
(廢話…因為他是塑膠的咩~不然還把他縫起來哦?呵~)
其實他受傷的程度也還好啦~就不過啞了咩~哈哈

球麻還滿愛JW的~因為~
一來是橘色(愛球愛橘色)、二來可以浮在水上
三來他的啾啾叫聲不會非常尖銳、四來看起來很耐咬
所以砸下了重金,把JW拜了回家
原本想說,阿球那麼的粗暴對待他都沒事,JW應該還滿"勇"的
沒想到?!哇咧,給斑斑玩了二下就死翹翹
可見-->貴不一定是好貨~哈哈^^


斑伯母,謝謝您^^
(人家小朋友姓陳都叫人家麻咪叫陳伯母啊~所以~斑伯母指的是-->斑娘)

謝謝斑娘送給了阿球這一顆SD~
阿球超愛的!
JW只是變小啞巴沒關係啦…
我還真的忘了這一件事
如果沒有SD的出現,當我下次想起JW受傷的這一件事
是在我把他拿出來玩給阿球玩的時候吧(說不定還是沒發現@@~哈)
不過~以後,應該不會看到他再出現了~因為他殘廢了,要好好的休養一下~哈哈^^
下次玩50塊的球就好了厚~


大家好~我是JW的小弟~SD小兄弟!!
是大哥哥目前的最愛
而小哥哥(獵犬花)一看到我出現,就閃的遠遠的
害我傷心了一陣的說~


阿球用他的眼神射出了n個飛標
麻咪來說句公道話啦~你弟不愛SD...,免驚他會和你搶啦!!

其實阿球還滿愛他弟弟啦
這只是個小小角度啦~可別誤會了他哦
現在連喝水,都會先讓弟弟了捏^^

來看看,這小子怎麼玩這一顆SD吧~

我啃


我聞






我啃~啃~啃~


我聞~聞~聞~


還玩到翻過來咧


陶醉於其中


媽咪…會有食物從跑邊跑出來嗎?
兒子…會啊!不過那一個放東西進去的小天使是麻咪哦~
那要先來親一下麻咪才有~嘻~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