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08 "拼"圖狂想曲


謝謝阿球的小姐姐~這可是小姐姐送給球麻的耶^^
愛你唷~TT!嘻^^

這一幅拼圖…是最近突然很想很想要的一個禮物
為什麼呢?
想像可以把他掛在我房間的牆壁上,就覺得開心啦~
心裡還在幻想,哪一個小朋友是阿球呢?!嘿嘿~
他有多可愛呢?可愛到我可以看著盒子呆呆的笑啦…
(現在只能看著盒子笑…因為距離要拼完…應該還需要粉久的時間吧!)
每一隻都憨憨的~各有各可愛的模樣
這一幅拼圖有多難纏呢?我可能需要拼個一年吧…
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


他倒出來是那麼多片…
多片還無所謂…重點是他的顏色,只分了二種
一種是…黑色、一種是咖啡色!!
這個是要怎麼把他們弄在一起啦@@
還真的是讓人傷透了腦筋捏!!

橘麻說~這是他拼過最難的拼圖…
那我就是第一次拼拼圖,就給他挑了一個最難滴…
當我"有一天"拼完後!!
還要去找到橘麻說的那一種很帥氣的
木框把他裱起來!!

我一定要振作…在"一年內"把他拼完
然後要把他掛在我的牆上啦!!
拼啦~拼啦~~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