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11.24.繫上領帶上班去

今天是小球自己寫的文章唷
因為天太冷,麻麻的手涷僵了啦
(小球說:才不是,是因為麻麻太懶了啦…)


麻麻說~我的年記大到該去上班了
所以麻麻幫我置裝了一條領帶


嘿嘿~我帶起來,還可以吧!!!

小球:來去上班去~a…那麻咪我的公司在哪裡啊?!
麻咪:菲夢絲啦~你快去吧~拜拜~
小球:不要啦…我要去101上班啦
麻咪:為啥啊…你去菲夢絲上班不錯啊,還可以順便減肥,還有啊~你幹麻去101上班啊
小球:錢多事少離家近呀…
麻咪:誰教你的啊?!
小球:啊~~~不就是你咩…
麻咪:…(無力)

哈~講到這裡,老媽要跳出來說一下話了啦…
每次和狗友一起出去聊天or講話
我都覺得阿球在旁邊聽的很過癮耶
我在想啊~他一定常常和他的狗朋友,偷偷討論他偷聽來的啦
而且和朋友討論的口沫橫飛的~哈哈哈~
(小球心裡的os:明明就講那麼大聲咩…哪是偷聽啊~)

note:
於狗日子買滴
一條約500上下吧,忘了…

這一條領帶,是阿媽送給阿球的
不過~帶頭拜家的是我啦~
有點小後悔讚成買這一條"讚石領帶"啦!!!
真的很不常用咩~

by阿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