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04.來自於多多家的新年禮物

收到了多麻的新年禮物
所以!!要趕快來回一下"禮"嘍~哈哈^^

一、最喜歡台灣哪個地方?
最喜歡我家!
因為我家的機動性高,想去哪兒,就去哪兒
而且!家裡可以看電視、看電影、聽音樂、睡覺
再者!還有可愛的球球可以讓我"玩"~哈哈哈^^

二、養老地點?
A…我才二十二歲耶!!
不要問我這一種問題啦…

三、下輩子如果要投胎要做哪國人?
沒想過耶…可以選擇當好命人家的人嗎?哈~

四、現在你最想去哪一個國家玩?
*德國*
對德國有極佳的印象~有著很多美麗的幻想
而且丫…以前還有人說,我前世是德國人耶~
而且還要去找Nono麻咪玩啊~哈哈~

五、最喜歡世界上哪一個城市?
舊金山!
因為~在那我擁有很美好的回憶
而且,到目前為止讓我人生有最大的改變,就是於那兒

要點名啦?!哈~我想想唷!!
我想點名的人,感覺好像已經被點名了耶…
哈~管他的!!我就當沒看到!哈哈哈~
1、斑娘
2、橘麻
3、一娘
4、BUTTER麻
5、LUBE麻

你們不要怪我啦^^
這可是新年大禮唷!!YAYAYA!!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