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222 阿球二歲回憶錄-中

阿球13mon-阿球16mon-上
阿球17mon-阿球20mon-中★
阿球21mon-阿球24mon-下


94.08.04.伸出援手*part一*
94.08.04.伸出援手*part二*
看到這幾篇文章
記憶滿深刻的…

當時靖宜在菜田撿了一隻中暑的小狗
而…醫生似乎是認為小狗的命是救不大回來
但是靠著靖宜,和靖宜媽媽家的努力,把小朋友救了回來
也幫他找了一個家
是一個lucky的小寶貝^^

LUBE家的那二隻小寶貝,我知道一隻送出去了
但另一隻,我就不知道他的下聞
我想lube麻一定也幫他找了一個很棒的家庭吧^^
而LUBE麻本身後來也領養了一隻公黃金!!!
lube麻可也是家有三隻狗的愛心人士

而高登家,後來是有幫來福找回到他的主人家去
對來福其實我想,心裡很捨不得吧^^
但,畢竟找到他的家了,還是把來福還給了主人
不過後來也在獸醫那領養了可愛的柔柔
給了他一個溫暖的家

還有後來的MINI麻撿到的冬冬
當時一堆麻麻,MIU麻、OUI麻幫了好多好多的忙^^
而現在冬冬也找到了一個很棒的家庭!!

這一些朋友的舉動都讓我很感動!!!
雖然社會有讓人難過的事,但也因為你們的愛心
讓這一個社會多了更多的溫暖
為這一些小朋友和你們說謝謝呢~

94.08.09.寵物展*愛與尊重*
去寵物展真的是很累
所以並沒有帶著相機去照相!!
這一次的寵物展,是我加入狗友會第一次正港的宣傳
宣傳,真的是一件很累人的事情
回應有很多種,大致分,也就是友善和不友善
一開始被青回來的時候,心裡會很不舒服也很挫折…
當然…我會告訴我自己,加油!!
雖然沒有人要求我一定要這樣做!!但我知道這樣做是對的…
即使只有一隻狗被救,那也是值得的!
這幾天,回家都不大能再說話了,因為沙啞了
這幾天,回家都不想動了,因為站的腳底板都痛了

不過!!努力真的是有代價的
經過一段時間後,經過媒體、報紙、活動的宣導
許多養大狗的人,比較注重這一個資訊了
甚至,還有人來我們的攤位幫我們打氣,加油!!
這一些基本的"常識"不再是一個不受重視的小問題了
也希望狗狗,不要再繼續受苦了!!


94.08.20.Which One
這一個場景是在寵物夢公園
那一天,好像是和一個需要幫忙的狗友約在那兒吧…
反正沒事兒,就來玩個遊戲
把食物放在手中給他猜猜看,哪一個!
嘿嘿~有得吃,阿球可猜的賣力的咧…






94.08.22.海灘三俠
這一天
和JJ&小旁&多麻&多麻的小弟&我的二妹,相約來三芝玩水
順便到…巴莎諾瓦來大吃一番
記憶最深刻的是,那個義大利麵居然沒有味道@@

那一天…的天氣!!下著毛毛雨~
雨在天上飄丫飄的
我們這一些在下面玩的人可辛苦的咧…
要幫兒子們丟球,還要撐傘,有時候還要去撿便便
手忙又有一點腳亂的

不過,這一天的阿球,出乎我意料的乖
當時的他,還是衝動派的,很容易和公狗打架
他卻,眼中只有海似的,一個人一直猛往海裡面衝
玩的超開心的~眼睛一直在笑^^

多多好可愛,一直在玩挖骨頭遊戲
下次去,要把阿球埋在洞裡,那多多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幫忙挖洞~
而JR,就一直在岸上撿球,死也不去海裡
阿球,則是游的遠到…讓我有一點開始小擔心~
不過!!他可真的是護球高手…
如果沒有阿球在,大家的球可能都飄走了吧~哈哈~

不過回家也休息了一天,感覺他有一點玩到鐵腿
對於運動健將的他來說,這可是件不容易的事咧…
媽媽…則是鐵手啦!!洗沙洗到手軟
不過有兒子的笑容就夠了!!!
下次帶他去海邊的時間,就要多注意一點了


94.08.27.狗友會春天農場第二次狗聚
春天農場狗聚
那一天的太陽,真的大到很嚇人!!!
AMY姐不虧是太陽女神丫…

看到太陽,我就有一點無力狀態…
不過還是努力了…撐出來照相~哈哈^^
這一天真的人,好多好多哦!!
一百多個人,成群的狗兒!!呼…帥氣丫!!!




【Sara】94.08.28.莎莎公主的到來
【Sara】94.09.08.莎莎公主日記
【Sara】94.09.30.莎莎&球球
【Sara】94.10.16.永遠的娘家
【Sara】94.11.14.莎莎第一次家庭訪問
莎莎,是我們的中途寶貝…
在我們家待了三個月!!!
目前人在獸醫生叔叔那裡
或許是因為是流浪過的寶貝,特別的貼心,也懂的珍惜幸福
也有黃金特有的聰明~短短的時間,就會坐下、趴下
呵呵~有興趣的朋友,就看連結唄
不然又是一段的滔滔不絕了!


【Julia】94.09.28.拯救多多大行動
【Julia】94.10.06.咪咪牌拖腹帶
【Julia】94.11.11.Julia~See You Again
【Pony】94.11.08.歡迎*PONY*來渡假
【Pony】94.11.15.犬瘟熱襲擊Pony
【Pony】94.11.17.Pony情況報告一
【Pony】94.11.18.Pony情況報告二
【Pony】94.11.19.Pony回家了
第一次見到SEVEN麻是在春天狗聚的時候
之後因緣繼會,到了他家去~看了幾隻可愛的小鱷魚
(JULIA和PONY為兄妹,住在同一個家庭,為SEVEN和DOREMI的孩子)
之後,也常常應seven麻的邀約,出去吃吃喝喝加逛逛

seven家的seven和doremi生的孩子
在送養的過程,發生了一些問題
當時看著可愛的多多(JULIA)被他的主人抱走
後來因為不明原因受了傷…看著他可憐無助
到之後,JULIA出院到了我家住了幾天~
又之後得了犬瘟!!去逝…

SEVEN麻把PONY托給我二周
SEVEN麻於第二周出國
而PONY不幸的也患了犬瘟(當時JULIA和PONY於同一室)
在第二周的時候發了病
照顧犬瘟的狗真的辛苦,一天要餵很多次
而我,則是弄的人仰馬翻,因為家裡還有另一個寶貝阿球
雖然當時,二狗住的是不同樓層
但在夜裡的我,總是擔心的不行…
雖然有朋友曾建議我,讓PONY住到醫院去
但我真的不忍他住到冷冰冰的籠子裡
還是咬著牙,等著SEVEN麻回來把PONY接回去
原本以為PONY可以撐過去的
但…沒想到,還是到了天堂與JULIA一起再做兄妹

這一些經驗…讓我學習了許多!!經歷了許多!!
希望小天使在天上,可以快樂的玩耍


94.09.09.啾球結紮之前言
94.09.09.啾球結紮之過程-九月九號九點鐘
阿球是隱睪症寶寶!!
所以為他動結紮手術,是勢在必行的…
選在一歲半…
因為可以和他的CHD複診一同進行(還順便洗了牙)
而且也有令我信賴的醫生幫阿球動手術
所以,就決定在一歲半啦^^

動了手術,我覺得…
對阿球來說,不只解除了將來可能會變成腫瘤的問題
也對他的個性改變了很多!!
讓我這一個做媽的,真的很感動
他終於可以和別的不狗和平相處,不會動不動就想打架了!!
終於可以放心的讓他在B&W和各狗兒一起游泳啦!!OH~YA~
呵呵!一舉數得丫^^


94.09.10.大型犬的正確飼養與骨科疾病&就醫的觀念討論
李醫生所舉辦的演講,當然不能錯過~丫~
記得那一天有偷看到LONG骨麻哦~
可是沒有勇氣去打招呼啦~嘿嘿^^
這一場講座,對大型狗的身體構造更加的了解了…
真可惜,只有短短的一、二個小時丫…不過癮啦!!


94.09.30.雨衣特輯
這一件雨衣其實是橘色的
可能因為地板的關係,照起來有一點偏紅色…

這一件我覺得還OK,滿耐穿的
穿到現在都還OK,沒有壞掉的跡象
不過,一開始穿的時候,需要適應一番
或許是因為他想要改良一些雨衣的問題吧!
所以他是由下往上穿的!!
不習慣會覺得很難穿,習慣了,就OK啦^^


94.10.30.爆破專家
看著阿球玩氣球!!就覺得他很可愛,也很好笑!!
自己一個人,可以玩的那麼高興
追著氣球跑,咬他也不怕,超級寶的…
不過要在一旁盯著,他有沒有"想"要把氣球給吞的想法


94.11.12.樂狗農莊游
這一天,和寶媽、龐媽、MINI麻、橘麻…約在林口樂狗
這可真的把我找死了…因為那一天找路找到很晚才到
所以很多人其實我都沒有很仔細的認識到
這一天的阿球,游的很高興,因為…池子裡沒有人了!哈哈哈~


94.11.12.大頭生日派對-趴 one
94.11.20.多多&JR&小馬們~生日快樂~
大頭的生日派對,有著趴ONE,那趴TWO咧?!
其實…就是在20號的SHA SHA家族聚會啦!!
但是因為當時卡在,PONY得了犬瘟在我家,我很害怕球也得到犬瘟
然後傳染了給別人,那我會內疚死(很幸運的,阿球沒有被傳染犬瘟)

沒法參加狗聚…嗚@@
不過~我一早就開了車,把禮物託給JJ
請他把禮物轉交給小馬們和大頭和多多!!
祝你們這一群和阿球玩到大的朋友們生日快樂^^

to be continue...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