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生日快樂~媽咪永遠永遠愛你~



啾麻終於了解,啾阿麻天天都在那一邊唸~~時間過的好快這一個感覺~~
自己當了媽媽,也有這樣的感覺吶~

突然之間,真的覺得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咻一下~~時間就跑了

啾球啊~三個月的時候,媽咪才剛剛認識你~那個時候的你,圓滾滾的,真的就像一顆球!每天只願意躲在廁所裡,就只因為那裡是全家最涼的地方
啾球啊~六個月的時候,媽咪盡了一切的努力只為了可以讓你正式成為我們家的一份子
啾球啊~十二個月的時候,也就是今天…94年2月22日,你一歲了呢!
點點滴滴,許多的畫面,不同的感觸、不同的感受,一切都很快速的瀏覽過去~
時間真的好快啊~啾球球寶貝,你一歲了呢!!

雖然有時候,媽咪會氣你亂咬人,氣到媽咪也想咬你一口
雖然有時候,媽咪會氣你亂叫,氣到媽咪想要和你比看看,誰比較大聲
雖然有時候,媽咪會因為太累而臉色有點難看,但你也很聰明當做沒看到,一直要和我玩拔河

啾球球,媽咪很謝謝你
當媽咪哭的很傷心的時候~你也會湊一腳過來安慰我,把我臉上的淚水舔光光
啾球球,媽咪很謝謝你
當媽咪氣到爆炸的時候,你給了我前進的動力,讓我更清楚的看到了我的目標
啾球球,媽咪很謝謝你
當媽咪無助的時候,你乖乖安安靜靜的坐在旁邊陪我,陪我渡過一切

你雖然是一個大頑皮鬼,但是,媽咪知道,你只是小,只是愛玩!
你雖然是一個大搗蛋鬼,但是,媽咪知道,你長大會變的更貼心!

你在媽咪的生命裡是一個奇特的際遇!
突然的闖進媽媽的生命裡,讓媽咪沒有心裡準備耶~
不過,因為你的到來,讓媽咪的生命有了很大的成長

媽咪現在懂得,什麼叫做深深的愛
媽咪現在懂得,什麼叫做尊重生命
媽咪現在懂得,什麼叫做堅持
媽咪學習得最多的就是,找到自己心中最平靜快樂的那一塊淨土
生命多了許多的磨鍊和色彩,這一切都是因為你給了媽咪這一個機會!

因為你的到來,媽咪認識了好多好棒的人
讓我看到很多人與人之間的溫暖、不求回報的愛
當然,成長之間也有痛苦的事,但是,媽咪自己知道之間的取捨

媽咪的文筆真的不好
好多的事情、想法都是放在腦海裡、放在心裡,而無法用言語描述出來
你知道媽咪是最愛你的~~
為了你,媽咪改變好多呢!!
媽咪,常常三點多才睡覺,因為時間不知道為什麼總是不夠用
媽咪,從小就惟一的嗜好就是睡覺了,但現在的媽咪,假日常常七早八早的起床帶你出去散步出去玩,只希望你快樂
媽咪,真的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但我可以一個人慢慢的幫你洗三個小時的澡澡
媽咪,可是著名的一毛不拔鐵母雞,但我願意拿出我的積蓄帶你去看媽咪最信任的醫生,買最好的保健藥品給你
以後的日子不知道會如何?媽咪會盡一切的力量保護你!讓你快樂、讓你笑
媽咪,做了一切,不為其他的原因,只因為~~

【因為-你是我最愛的寶貝-因為-我是你惟一的媽咪】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