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619 粉碎的大同夢



大同世界畢竟是夢
不過我是傻傻的願意想相信
但現實生活印證了,我的信念完全被打破

960615 禮拜五 裝了中興保全
全家都防護了起來

繼上篇的後繼,實際上是沒啥後續
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也不祈盼哪天小偷可能會出現
反正…沒有期待也就沒有失望!
對於台灣那些很"忙"的警察們,還是要不要太叨擾他們嘍

960614電腦入手
其實禮拜四就入手了
但第一天就被我玩中毒了~哈哈~
不過意外的學到怎麼重灌,還是意想之外的簡單咧

960617相機入手
目前還在習慣中!!
不過有了相機後,心裡真的踏實來得多
雖然花了些錢…(比電腦多粉多倍)但是沒相機真的很怪@@
比沒電腦還不習慣咧~真的是怪怪~

電腦因為什麼軟體都沒有
我還想不出,要怎麼縮圖
所以目前暫時沒照片嘍~~晚點吧~哈哈^^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朋友
不論是打電話、msn、留言打氣!!很感謝你們^^

960619



題外話

在家裡被偷後,決定直接裝中興保全
建議同楝大樓的人一起出錢在大門口、地下室、樓頂二邊裝監視器
但大棟大樓的某些人覺得不必要
一個五十歲的大人反而還來我家和我妹抱怨~
意思大略就是說->幹麻你家被偷就要裝監視器

想想,人真的是不見棺散不掉淚啊
一定要等偷了,才要悔恨當初為啥不裝嗎?
我們家的路口,剛好沒有裝監視器
所以在追查小偷時,完全沒有線索知道是誰來偷

一個系統監視器,全部加加起來大約是花6、7萬
除以10戶,1個人不過出個7000
如果小偷光顧,我想,所有的損失不會小於這一個
不但傷財,心情上也會大受打擊,很多東西是一去不復返的~

又哪天,如果小偷哪天又想光顧我家?
看到我家外面有閃閃發亮的中興保全盒子
和只有一扇大門的鄰居家,小偷還會堅持想要勇闖我家嗎?
我想~我們家的風險,應該會小點吧
反正管不了那麼多了~既然都有建議,不採納我們也沒辦法
在這一個不怎麼大同的世界裡,各自就自求多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