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429 小荳苗-7days


小荳苗真的長出來了~
真的要長成小黃瓜田了嗎?
啊哈哈~開心耶~


這一鍋裡面
就我隨意的記憶中
我撒了約莫二十顆種子左右
這次發出來,不令人失望耶~
一盆裡面有好多哦!

本來立即要幫他分"祖產"
想給也們每個人分的田地差不多
但是我發現,他小小的氣根一被我拉扯
我看他活命的機率應該會大大降低吧~
所以啦~他們目前還過著人擠人的生活!

令人驚嘆的是~
當我發現他長出荳苗的時候,是1天前的事兒
當時的他們,平均身高大約在1公分左右
但是今天的他們每個大約又長高了許多!
生命真的是令人期待感到活力咧~oh~ya~yayaya~

我會記得給你們喝水水滴~
至於其他的兄弟姐妹(其他的花花草草)
應該也會是一起有福嘍~啊哈哈!
有道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呀~

註:今日photo-canon 850is微距,照片無後製

960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