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122 1/22,最糟的一天


前年夏天的球球,攝於墾丁

今天在看新聞的時候
有一篇新聞是這樣說的…
1/22是英國人選出來,為最糟的一天
他們用了一個神奇的公式去計算
參數有天氣啊~帳單數字啊~
這一類的方式標準去衡量

今天是很糟的一天,我舉雙手贊成
因為…我大生病了!!
昨天在睡覺前,就覺得肚子有一點脹脹的
沒想到,半夜三點居然開始起來狂吐…
吐到整個人超不舒服
胃想要再吐,但是已經吐不出東西來
整個人從半夜三點滾來滾去,滾到六點多
感覺只有三個小時,但總覺得好像過了一世紀那麼長吧…
一早的時候,就被球阿媽拖到醫院去
一直待到下午才出院

我在吐的時候~我們家球球在幹麻咧?
當我"正在"吐的時候,這小子不大敢靠近我
大概是因為他沒看過我這樣吧
可能想說老媽被外星人附身了~哈哈~
等我出來在地上滾來滾去的時候
跑過來和我魯魯和我撒嬌
實在是有溫暖啊~

今天真的是很不怎麼樣的一天…
又看到新聞報上那條,實在是~完全贊成啊!哈哈~

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