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07.11.來~MUSIC~


這一台小車車
是到南部去玩的時候,在路邊看到的!!
真的是超級可愛的,不知不覺的…他就在我相機裡出現嚕
哈哈^^

去完SHA家族聚會的隔天,還是一樣悲慘的去上電腦課
下完課就是大中午…只能說…熱爆了…
和阿慈約著去吃飯
公車等了三十分鐘~無奈~完全被打敗了!!
就招了計程車!

一坐上車,就和阿慈聊到我爸車上終於換成CD了耶~
此時…
無敵興奮的計程車司機就說:
你們知道嗎…就算是車上的音響,也可以和家裡的音響一樣讚
你們要不要聽聽看…
沒辦法…就就就就…有人問我,一定會說好…@@…
沒想到,是一條…不歸路啊~~~

結果!!!司機就挑了一首笛子演奏的曲子
分貝大概是…外面的摩托車司機也聽得到
耳朵快炸了!!!

重點是在後面…
司機,不知道打哪裡來,變出一根笛子開始指揮
在音樂的高亢的時候,還會用煞車來做效果

憋…我憋…我憋憋憋…憋著不笑…都快要內傷了!!!
一下車…就笑個不停!!!
司機陶醉的臉旁還在我腦海中

不過~認真來說!!
一個人,可以活的那麼的陶醉、快樂而不屈於現實!!真的很棒^^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