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4.05.27.燃燒吧~~燃燒吧~~就像火鳥一樣的燃燒吧~~



想說~禮拜一考完高會~我就解脫了~可以出門玩了~可以好好睡一覺了~
沒想到~噹噹~
禮拜一就考完試的我~更忙了~
忙著做我的ais的報告
這大概是我大學四年最大的發揮吧~毅力的發揮!

一個禮拜裡
禮拜一到學校考試
禮拜二真的沒力氣~休息了一天
禮拜三到學校半天(出忽我意料的快)
禮拜四到學校整整一天,一直到晚上十點才散會!
這幾天就在台北和中壢來來回回

還記得之前有一次開會
時間拖到半晚不早的,大概下午四點半吧
開車回台北!
在車上,我真的覺得~很誇張~
平常五十分鐘的路程,我開了三個小時又四十分鐘~
現在是怎樣?這到底是慢速公路,還是高速公路啊?
真的很想把他給炸了~想到又開始覺得很氣~

今天~
十點~要回家了~終於要回家了~我的天啊~我真的要發瘋了!!!
整整不停又不休的做了十一個小時
到了路上,買了一點東西吃!

要去停車場開車時
我看到學校的警衛伯伯在關學校的門
心理想:死定了~這下真的死定了~如果再慢,停車場的門就要被關起來了
因為之前,從來沒有那麼晚回家過!!!
完蛋了啦~
看著警衛伯伯的機車愈騎愈遠
我開始緊張了
開始用我根本跑不動的腳,用力的跑~努力的跑~死命的跑~
跑沒三步,我放棄了!真的太累了!
結果~一看,警衛伯伯只是巡視著停車場而已
害我緊張到胃都開始痛了

十一點半,好不容易到了家裡~
可訴~又不能睡覺!
又開始打開我的電腦
開始做我的access、做我的powerpoint、做我的word~
調阿調、改啊改~就因為我的龜毛個性!!花了很多的時間

不知不覺~就到了現在,五點十五分!
哇~好早哦~啾啾~我們可以去散步了耶
真的實現了我之前的諾言耶~不用睡覺~直接散步的諾言^^

走吧~今天又有不同的行程哦~
一早和amy阿姨有約
中午要上台報告嘍~
晚上還有一個被我早就遺忘的謝師宴行
燃燒吧~~燃燒吧~~就像火鳥一樣的燃燒吧~~

by啾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