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11 下擎天崗


當我們"攻頂後"
斑娘撈出他的傢私
之前斑斑帶上後,看起來很像抓龍師
所以阿球和橘子也要試驗一下


橘子帶起來很口愛吧!!
超口愛~~超口愛~~


阿球不想帶這一個抓龍師的眼鏡啦
想要給他脫下來

不過我真的要誇獎這一個孩子的"適應力"
過了三妙後,居然起身去找橘子玩咧
真被他給打敗了!哈哈~


裝酷


再來個搞笑版的!!

結論是…不懂為蝦米斑斑載起來像抓龍師?
哈哈~

接下來咧,我們就要衝下山了
因為很怕…天突然就給他黑了
我們可沒帶手電筒咧~~
接下來就是一個令人開心的ending餐廳--雙魚


這是我們隨機抽選的一家餐廳
大伙停路邊,派我上去詢問
我當然直接問,可不可以帶狗狗
我想全餐廳的服務生應該都想要回答我-->可以
因為他們實在是人太少了~噗~
雖說很開心可以帶狗
可是沒有人,害的我心裡有點毛毛的說


雙魚的下面就是秘密花園
感覺人多了許多
但是依照可靠線報,有人說秘密花園還好
所以!!停好車,就往上爬嘍!

進去後,我們坐的地方是室內
經理表示,只要我們附近周圍的人不怕狗的話
是可以帶狗狗進去的唷~


其實咧,本來我是沒抱著什麼很大的期望
但是啊,一切都不如我預期中那麼悽慘


餐--->不錯吃,量還ok!
價位--->我的是200上下,不用加一成服務費
服務生、經理--->對狗狗都很友善

只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在照相的時候
我很怕店內的蠟燭們把球球給燒了起來
不然一切真的就是很開心~~


住在這裡很開心的蝸牛


爬山、吹風,搞的累的個半屬
在這裡休息聊天,真的很能夠放鬆!!


今天真的是給他累到
爬山真的是…我的致命傷啊!!!

我旁邊那一個精力旺盛的小鬼
好像還覺得玩不夠耶
只能說…
自己訓練出來的小魔鬼得自己承受~呵呵~

我發現我體力有變好耶
果真有操真的有差耶!呵呵~~
下次再來爬吧…不過我只想爬緩坡的說~噗~

by球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